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翼3子母车+西康M12发动机,闫队长运煤业绩翻番!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刚刚30出头的闫先生在宁夏某物流公司任职车队长,在这个行当中,他的年纪不算大,但却是个经验丰富的行家。尤其在选车用车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2022年年中的时候,他被公司指派负责一支煤炭运输队伍,年末车队需要补充运力,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搭载西安康明斯M12发动机的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子母车作为赚钱搭档,闫队长买车的时候正值运煤旺季,订单激增,车辆性能好不好,很快就能验证出来。
西安康明斯 M12 发动机
西安康明斯 M12 发动机

  1.品质成就信赖

  谈及为什么选择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子母车,闫队长表示,子母车运输是如今新兴的运输方式,大车拉着小车跑,去程省一辆车的高速费、燃油费,返程两辆车都能满载拉货,是降本增效的利器。如今市面上的子母车组合层出不穷,闫队长主要看组合尺寸符不符合法规要求,以及车辆的整体性能,其中,发动机作为整车核心所在,可靠、节油与否非常重要。

西安康明斯 M12 发动机

  闫队长非常信任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在以前负责的车队中,他就发现,搭载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车型,出勤率更高、油耗与故障率也更低,品质成就信赖,从以往的选车经验出发,这次他同样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老搭档。

  2.制胜煤炭运输

  闫队长负责的车队主要运输路线是从宁夏到新疆,全程大概2500公里,路况以高速居多。

西安康明斯 M12 发动机

  “如今煤炭运输行业竞争激烈。特别是一到秋冬运煤旺季,在煤矿坑口前煤炭运输车辆就会排成长龙一般。去程必须要抢快,才能先人一步到达。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子母车母车搭载西安康明斯M12 490马力发动机,子车搭载西安康明斯M12系列440马力发动机。母车马力更大,动力更强,时效上十分给力。”

西安康明斯 M12 发动机

  车队的司机也反映,大马力发动机搭配12挡变速箱,在高速路上提速超车都很快,驾驶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子母车总能先人一步到达目的地,大大缩减了运输时间。返程的时候,子车同样不落人后,就是满载拉货,依然能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动力。

西安康明斯 M12 发动机

  闫队长还特别做了对比,以前两辆车去新疆运煤,来回时间至少7天。而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子母车去程加返程的时间加起来只需要5天,运输效率直线上升,收入自然也是非常可观,闫队长和两位司机都很欢喜。

西安康明斯 M12 发动机

  接管一个车队,闫队长要负责的事情有很多,包括选车用车、人员调度、车辆管理、规划运输路线等等。闫队长表示有了可靠的运力,自己就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管理工作上,让车队更加高效有序。这次选车的成功也让他信心满满,未来他还会继续选择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助力公司运输事业蒸蒸日上。

分享到:
阅读量:23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