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苏州金龙携手蓝天客运 布局后疫情时代旅游新战略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客车网2023年1月6日获悉,近日,苏州金龙大门前,批量崭新的海悦11米纯电动客车准备完毕,踏上了前往昆山蓝天客运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天客运”)的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蓝天客运采购的批量海悦11米纯电动客车均为“高一级”,采用“47+1”座、“2+2商务布局”的配置,主要用途为旅游客运。随着国家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经历了几年阵痛期的旅游客运业将迎来新的机遇,此时采购新一批旅游客车,蓝天客运副总经理刘智明有着自己的布局和规划。

  “近三年疫情对我们的影响较大,旅游业务走走停停,还没有恢复正常经营,而企业包车业务经营则比较稳定。”刘智明表示,昆山人员密集型制造企业比较多,对于企业班车的需求一直比较旺盛。过去几年里,企业班车成为蓝天客运在“旅游寒冬”中的主要业务。另一方面,从长远来看,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进一步优化,旅游行业的逐步复苏也是大势所趋。提前布局市际旅游市场、兼顾旅游和通勤,选对车型成为蓝天客运的亟需解决的问题。经过多方比较、深思熟路的考量后,蓝天客运最终选择了苏州金龙11米纯电动客车海悦。

  作为一款上市多年、口碑良好的成熟产品,简约时尚是海悦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该批蓝天客运采购的车型涂装为乳白色的主色调搭配灰、蓝裙边,搭配前卫的车身前脸造型,层次感分明。车身侧面喷涂蓝天客运的车身名称和logo,与戟形侧装饰飘带和宽大明亮的侧窗相得益彰;车内2+2布局的乘客椅采用仿皮面料,前后可调,能够给短途旅游/通勤出行提供不错的舒适性。

  海悦是苏州金龙2017年推出的大数据智慧客车,是10年G-BOS智慧运营系统积累的大量客车实际运营数据基础上诞生的一款产品,更是迎合团体、旅游用户用车需求的倾心之作。随车搭载的G-BOS智慧运营系统可力助车队实现高效、互联、智能管理。在车辆续航以及性能方面,车辆搭载的电池和自研电机电控,能够保证三电系统整体性能稳定,冬季无衰减,适应极端天气,续航不再焦虑。“无论是企业班车、还是市际旅游,我们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和验证,续航不用担心。”刘智明表示,绿色运营是公司未来的目标和方向,纯电动客车的比例将继续提高。苏州金龙海悦出色的品质深受业内众多客户好评,后续也将从通勤班车变成蓝天客运市际旅游战略布局中最重要的一环。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逐步优化,苏州金龙将继续秉承创新为动力、市场为导向、品质为保障的理念,持续助力蓝天客运布局后疫情时代旅游新战略。

分享到:
阅读量:41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