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最高等级! 苏州金龙顺利通过CTEAS十二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客车网2023年1月4日获悉,近日,经过以CTEAS100、CTEAS1001-2017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评价规范、国家标准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相关标准为依据的严格评审,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荣获“CTEAS十二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该证书由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联合认证和颁发,是对企业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的最高级别认定。这也是苏州金龙继售后服务达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七星级认证后,服务能力获得的又一次权威认可。

  获得此证书的企业不仅意味着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而且表示企业的售后服务能力在行业内处于一流水平。此次苏州金龙获得“CTEAS十二星级(服务能力持续有效验证)”认证证书,体现了售后服务在车辆运营保障、产品服务提供、助力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强大实力。

  目前,苏州金龙在全国共有服务站800多家、9个大型配件库,100多名服务工程师常驻海内外,中心城市3小时快速抢修,发达地区服务半径不超过30公里,一般地区不超过50公里,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苏州金龙客户服务部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持续完善服务网络布局,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的综合服务水平,为客户打造全无忧尊享的售后服务体验。

  作为整体解决方案中重要的一环,苏州金龙售后服务经受住了众多国内外重要会议、重大国际性赛事的严格检验。在国内,苏州金龙连续十余年服务全国两会、连续服务13届博鳌亚洲论坛,还有全运会、北京冬残奥会、北京奥运会等;在国际盛会方面,多哈亚运会、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等也都有苏州金龙服务的身影。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苏州金龙更是以专注、专业的服务保障获得了各国嘉宾、球迷、媒体以及司机的一致好评,超6000台海格客车29天零故障服务约600万人次。为保障车况最佳状态,苏州专项服务团队在世界杯开赛之前便提前入驻现场,进行了多次试运营、线路测试和专项大检查,储备价值1000万元的各种配件。此外,包括服务、配件及技术支持人员共计超过1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提前8个月开始就从中国陆续抵达卡塔尔。世界杯期间,他们分成两班,在11个场地提供车队保障服务,及时处理各种问题,24小时随时待命。

  回首来路,苏州金龙始终将服务当作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展望未来,苏州金龙仍将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与客户同频共振,助推道路运输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1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