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埃安Hyper GT:要选择特斯拉?可以,但没必要

发布时间:2022-12-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2022年12月30日,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隆重开幕。作为历经延期的“跨年盛宴”,不少车企携旗下“明星阵容”参展,主场作战的广汽集团更是不惜重本,将2.2展馆打造为“广汽专馆”,而其中,埃安品牌是该展馆中最靓的仔。

  埃安近几个月以来动作频频:9月埃安发布了Hyper高端品牌战略,同时发布“AI神箭”新LOGO以及“中国第一超跑”Hyper SSR;11月又公布全新一代纯电专属平台AEP 3.0和星灵电子电气架构两大技术;12月传出Hyper渠道独立的消息……

  不仅如此,埃安在实打实的销量上更是持续高歌猛进:埃安1-11月劲销241149台,提前实现全年销量翻倍。全国各地的生活逐渐恢复正常,车市也渴望回暖,不过,2023年的新能源补贴取消,某程度上,12月可以说是车企销量冲刺的“最后机会”。但不管各家情况如何,埃安应该是为数不多的可以笑着走入展馆的车企。

  “笑着”走入展馆的埃安自信地为我们带来了Hyper GT。发布会还没开始,展台附近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大家都想一睹Hyper GT的真容。

  发布会现场,埃安提出了“脱欧入亚”的全新概念,要对超跑审美以欧美为主导,亚洲只能作为“陪跑者”这样的格局发起冲击。Hyper GT以“风生水起”为设计理念,将东方之美巧妙融合到车辆设计当中。作为一台百万级的超跑,Hyper GT采用旋翼门和三段式弧面设计的电动尾翼两大设计,既提升了颜值和科技感,更有效提升车辆的性能表现。

  一台优异的超跑,绕不开风阻系数,越低的风阻系数,彰显着超跑更为优越的性能。Hyper GT的风阻系数达到惊人的0.19 Cd,这是有史以来最低的风阻系数。基于AEP 3.0平台打造,让这台后驱纯电超跑的零百加速仅为4秒,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后驱跑车。Hyper GT不仅要成为埃安的王牌产品,更要成为中国超跑走向世界的领军人物。

  除了极致的动力以及性能表现,Hyper GT还有AICS智能底盘技术的加持,让驾驶着有着很强的操控体验。与此同时,风云三号红外遥感技术+3颗第二代可变焦激光雷达也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当我们谈论超跑的时候,一般我们都会着重去了解车辆的外观是否拉风,性能是否过硬,操控够不够“爽”,舒适度以及车内的享受配置是相对弱化的。不过Hyper GT能为驾乘人员带来独特的听觉盛宴:车内的声场系统由23个扬声器组成,采用寸前排低音单元,为不同位置的人员提供1080°声音环绕的绝佳体验。

  让现场观众惊喜的是,埃安敢于直面Model 3,当众“下战书”:“我比ta贵,但你会选我。”以特斯拉为首的欧美车企已经是新能源领域的“过去式”,未来,属于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自主新势力。我们有理由期待,Hyper GT会成为那个新能源超跑的“盲入之选”。

分享到:
阅读量:431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