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服务商、备件经销商齐聚 东风康明斯举办2022年度后市场新营销迎春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云端相聚,共襄盛举。2022年12月29日,东风康明斯2022年度后市场营销迎春会在公司总部湖北襄阳圆满举行,来自全国的服务商、备件经销商伙伴们通过网络直播齐聚一堂。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涛、副总经理刘建国和材料总监李磊先生通过视频向全体客户拜年,感谢服务商、备件经销商朋友们辛勤付出和对东康业务的大力支持,并传递真诚的新年祝福。

东风康明斯 后市场 营销 迎春会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国五国六法规切换造成的需求透支,加之疫情多点爆发、材料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东风康明斯在“312”战略全面实施的开局之年面临着较大的经营压力。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挑战,东风康明斯沉着应对、积极行动。在紧抓市场,加强内部管控的同时,公司全员锚定目标,时刻保持危机感与紧迫感,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坚持客户至上、绩效优先、突破自我、不胜不休,共同向公司“312”战略目标和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发起挑战。在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后市场各方面仍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东风康明斯 后市场 营销 迎春会

  会议伊始,东风康明斯服务总监闫锟在开幕致辞中对各位合作伙伴过去一年的携手并进和鼎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逆境破局谋发展 奋楫扬帆启新程

  东风康明斯市场管理部总监程鸣飞在以“聚势谋远 合力共赢”为主题的经营报告中对2022年的行业形势及东风康明斯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东风康明斯通过多元化配置协同抵御风险,仍达成了2022年各项经营指标。随后程鸣飞总监对2023年的行业形势也做出了解析,并从中重卡、轻卡、大中客和工程机械四个领域,剖析了2023年潜在业务增长机会,也表达出以过硬的产品力迎接市场新挑战,抓住新机遇的信心和决心!对于2023年,东风康明斯也定下新的任务目标。

东风康明斯 后市场 营销 迎春会

  携手共进 2022年服务关键指标全面达成目标

  随后,东风康明斯渠道管理部部长胡涛围绕“携手共进 智享未来”对服务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

东风康明斯 后市场 营销 迎春会

  在服务商伙伴的支持下,东风康明斯2022年服务关键指标全面达成目标。

  过去一年,面对更具挑战的市场环境,东风康明斯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共进,持续强化服务能力建设。依托强大服务网络,时刻为客户保驾护航;努力为客户提供多种低成本维修方案;并通过建设客户体验中心,打造快速服务体系,构建智能化服务平台,打造有竞争力备件运营体系,强化渠道服务能力等多种手段,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胡涛部长接着跟大家分享了2023年各项服务指标,并指出2023年服务重点工作方向。

东风康明斯 后市场 营销 迎春会

  为感谢合作伙伴们的努力与付出,直播现场隆重表彰了为东风康明斯后市场做出突出贡献的闪雨等31名优秀站长;吴万广等31名优秀工匠;郑龙文等18名优秀备件销售精英;李瑞等8名优秀区域专家,张文龙等10名卓越贡献奖,广西柳州市思特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30家合作伙伴奖,陕西北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优秀新品服务支持奖;上海畅飞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8家大客户开拓奖;吴忠市鑫永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优秀合作奖;湖北军越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优秀服务保障奖,成都众德实业有限公司等14家杰出备件运营商;重庆市百川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24家杰出服务商;郑州广裕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12家卓越服务商。

  积极探索后市场新营销模式 线上直播推广火热进行

  结合当前客观环境形势,近年来东风康明斯大力推动线上营销手段,本次大会还开展了备件&油品的线上直播推广环节。

东风康明斯 后市场 营销 迎春会

  直播间人气爆棚,弹幕互动气氛热烈,大家竞相下单,在东风康明斯各“铁粉”服务商及客户的大力支持下,本次东风康明斯2022年后市场营销迎春会线上直播会圆满结束,最终线上直播会备件油品订单达5000余万元

  回顾过去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机遇与挑战并存同行。面对新的发展任务,东风康明斯将与全体合作伙伴戮力同心齐克难,共创共赢向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50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