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喜报!通达电气荣登“2022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2-12-2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2022年12月28日,2022年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名单,作为广东本土企业,通达电气再一次荣耀上榜。

  本次评选活动在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商务厅的指导下开展,旨在加快广东省制造强省建设,积极推动广东省大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优势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发展更多大型龙头企业。

  通达电气凭借扎实的产业基础,凭借自主研发设计能力,通过持续创新、提质增品,不断提高差异化竞争优势,在车载电气领域拥有较大的市场规模与较高的行业地位。再次荣登“广东省制造业500强”榜单,对通达电气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责任和鞭策。通达电气将继续开拓创新,提升智能制造能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培育发展新空间,打造粤企优秀品牌,助力广东从“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阔步迈进。

分享到:
阅读量:47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