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好事也要过三 瓷都景德镇公交再度批量追加福田欧辉客车订单!

发布时间:2022-12-2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中华向号瓷之国,瓷业高峰是此都。”在黄山、怀玉山余脉与鄱阳湖平原过渡的青山绿水间,散发着浓厚的瓷都风韵,一辆辆充满科技感的客车穿梭其中,绘就出一副纯净自然的迤逦画卷。

  而这幅美丽画卷中,那一抹亮眼的涂装背后,是福田欧辉客车与景德镇公交相互成就的动人故事。

  客车为媒,成就绿色出行佳话

  2022年12月26日,10台福田欧辉BJ6816再度交付景德镇公交集团,成为继7月份欧辉BJ6816纯电动公交车批量交付、11月份60台欧辉BJ6851客车正式交付以来,景德镇公交追加的又一批采购订单。

福田欧辉客车 景德镇公交 正式交付

  近年来,景德镇逐渐加大了对新能源客车的推广力度。在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号召下,景德镇公交一直将节能环保作为重点,不断更新引进高品质的新能源环保车辆。

  景德镇公交一直秉承的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理念和福田欧辉客车倡导的新能源绿色发展的产品定位不谋而合。因为这份“契合”,在福田欧辉客车提出创新型的“新能源客车一体化解决方案”之后,双方就结下了“不解之缘”。

福田欧辉客车 景德镇公交 正式交付

  2022年7月,景德镇公交第一批车的采购提上日程,12台福田欧辉BJ6816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交付并在新开通的“景乐城际公交”快线上线运营,绿色环保快捷的出行服务一举获得乘客的好评!

福田欧辉客车 景德镇公交 正式交付

  2022年11月,60台欧辉BJ6851EVCA-31客车交付景德镇公交,可靠的品质与卓越的服务成为福田欧辉与瓷都公交良好合作的基石。

福田欧辉客车 景德镇公交 正式交付

  多次“并肩作战”的经历,让福田欧辉客车与景德镇公交加深了彼此互相信任的关系,也带来了双方更为紧密的合作,2022年底,景德镇公交再次追加采购10台福田欧辉BJ6816EVCA-1。

  优选车辆,百姓出行展新貌

  本次景德镇公交追加采购的欧辉BJ6816精准定位短途接驳客运、旅游客运及景区接驳业务,整车具有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等多重优势。

福田欧辉客车 景德镇公交 正式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7月份交付的欧辉BJ6816已经在“景乐城际公交”上顺利运营,不仅成为瓷都靓丽的风景线,也编织成一幅幅市民美好出行的动人画面。

福田欧辉客车 景德镇公交 正式交付

  福田欧辉BJ6816纯电动客车还搭载iTink智能车联网系统,打造了人、车、路的一体化管理平台,大幅提升车辆运营保障能力。不仅如此,欧辉纯电动城市客车还采用定制化环保内饰材料,配备人体工程学座椅,运行平稳,且无振动、低噪音,也为乘客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

福田欧辉客车 景德镇公交 正式交付

  景德镇公交与福田欧辉基于“绿色交通”这一共同发展愿景,一次次加深合作,也是更多惊喜与收获的开始。未来,双方携手正在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越来越多的欧辉客车将进入瓷都,为人们带去舒适、便捷和美好的出行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2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