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宇通客车获搜狐商用车“2022钜轮奖”2项年度大奖!

发布时间:2022-12-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客车网2022年12月26日获悉,近日,第二届搜狐商用车新视界论坛暨2022钜轮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会上颁布了“2022钜轮奖”获奖名单。其中,宇通客车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钜轮奖•年度卓越客车企业”,宇通高端新能源客车宇威更是凭借着过硬品质摘得“2022钜轮奖•年度卓越新能源公交”大奖!本次获奖,不仅是对宇通产品和实力的肯定与赞誉,更表明了宇通客车在新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与行业影响力的持续提升。

  双重肯定,彰显宇通品质实力

  “钜轮奖”是搜狐汽车与搜狐商用车共同主办,由门户网站推出的首个面向商用车行业的年度大奖,用以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不断追求进步、努力引领行业的商用车企业和产品,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和强大的传播力。

  宇通客车本次能够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在行业专家、媒体机构以及网友的多重评选中,摘得两项大奖,是对宇通创新能力和智造管理水平的有力肯定,也是宇通下一步发展的动力。

  在商用车行业“新能源、新技术、新模式和新市场”正在蓬勃兴起的大背景下,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宇通在坚守中拥抱变化,在创新中驱动发展,坚持“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以实力担当奋发进取,始终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通过科技创新助力公众美好出行。2022年,宇通牢牢把握新能源的发展机遇,积极从“制造型+销售产品”企业向“制造服务型+解决方案”进行转型,带动道路运输行业向纵深解决方案方向发展。

  圈粉无数,宇通宇威大放异彩

  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顶级足球赛事中,本次荣获“2022钜轮奖•年度卓越新能源公交”的宇通高端新能源客车宇威就凭借着不凡的实力吸引了全球目光,用零抛锚、零投诉、零安全事故的服务与可靠的品质成为展示当地实现绿色能源转型的新窗口,为全球游客带来高端舒适的绿色出行体验。在比赛的29天时间里,以宇威为代表的888辆宇通新能源客车累计接驳人数超200万人次,运营里程超300万公里,累计减少碳排放330万千克,不但以实力赢得了世界球迷、客户认可,更进一步助推卡塔尔公共交通系统绿色低碳转型,加速卡塔尔公共交通电动化战略的实现,助力卡塔尔从传统能源大国向新能源大国迈进!

  能在豪车遍地的卡塔尔圈粉无数,宇通宇威凭借的除了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的超颜值外观以外,还有超高端、超安全的智能化配置。作为宇通高端新能源公交车,宇威具备高度智能化,配备AUS,ADAS系统、动态液冷、空调风幕等功能,“三电”系统防护均达到行业最高等级,IP68+IP6K9K,绝尘防水,全方位保证车辆安全运营。在舒适性方面,宇威车内采用采用低入口结构设计,满足乘客快速上下车需求。并配置更舒适性座椅及设施;整车匹配轻量化公交座椅,30mm超厚软垫;匹配残疾人区,方便残疾人士、婴儿车等使用,大大提升乘客的舒适性体验。

  载誉前行,砥砺深耕。未来,宇通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提升自我发展能力,继续加大产品投入研发与国际化布局,打造客车行业全球卓越典范,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分享到:
阅读量:406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