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5月12日起 过境西安的货运车辆需绕行

发布时间:2017-05-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ean

为减轻西安绕城高速的通行压力和汽车尾气对西安城区的污染,提高过境西安货运车辆的通行效率,充分发挥西咸北环线、榆蓝高速蒲城至蓝田段过境西安的通行功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2017年陕西省政府铁腕治霾的工作要求,现就过境西安货运车辆实施经西咸北环线(G30N)和榆蓝高速蒲城至蓝田段(G65E)通行相关措施通告如下:

5月12日起 过境西安的货运车辆需绕行

一、西咸北环线(G30N),东起连霍高速零口立交,南至户县东立交与京昆高速西汉段相接,连接了连霍高速西潼段、京昆高速西禹段、包茂高速延西段、银百高速咸旬段、福银高速西长段、连霍高速西宝段、京昆高速西汉段等7条高速,全长122.6公里,双向6车道,目前车流量小,是过境西安的理想替代路线。通行上述7条高速的货运车辆和客车,可通过西咸北环线(G30N)过境西安,在7条高速之间实现转换。

二、榆蓝高速蒲城至蓝田段(G65E),北起蒲城县东杨立交,南至蓝田县玉山立交,连接了京昆高速西禹段、连霍高速西潼段、沪陕高速西商段3条高速,双向四车道。通行上述3条高速的货运车辆,可通过榆蓝高速蒲城至蓝田段(G65E)过境西安,在3条高速之间实现转换。

三、在连接西咸北环线(G30N)、榆蓝高速蒲城至蓝田段(G65E)的各条高速前方设置有转换提示标牌,请广大司机朋友注意观察,提前做好转换准备。

四、本通告从2017年5月12日起施行。

分享到:
阅读量:420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