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皮实耐造 科学多载 运煤路上一路畅赢

发布时间:2022-12-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已过冬至,寒潮来袭,天气骤冷,煤炭运输也进入了旺季,卡友想要抓住这个赚钱时刻,一定得选大运N8E 3.0版 6*4牵引车这款利器。
大运N8E 3.0版 6*4牵引车

  超轻超省 多拉多赚

  N8E这款车绝对可以称得上大运重卡的经典之作,性价比之高,呼声之高,绝对是潮流与经典的结合。全新升级,时尚外观,盾形造型+雄鹰展翅的线条看起来动感威猛,多种颜色,灵动青春,寓意深刻的拉花设计,刻画出了N8E 轻量化的特性。

大运N8E 3.0版 6*4牵引车

  整车7.6T,颠覆传统轻量化变革,采用最新一代悬架系统,平衡轴、轻量化推力杆、车架均采用轻量化降重,前轮为铝合金材质轮辋,储气筒、排气管、牵引座底板等都作了优化处理,转向油缸部分零件为塑料材质,管线束L型及Z型支架、发动机悬置处线束支架等多处采用尼龙材料,整车通过结构、材料、工艺合理降低自重,降重的同时提高承载力、可靠性,科学设计,合规多载运营更盈利。

  驾乘舒适 出勤保障

  大运N8E可装配潍柴430、460,康明斯440、470马力以及玉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桥和免维护高承载桥,皮实耐用、经济省油。整车内饰 全新升级、传承舒适,硬朗细腻的中控台,半包围环岛式设计,全新定制气囊座椅,阻尼、速降、通风加热等多项功能,超宽卧铺满足卡友休息需求,折叠小桌板,作业吃饭,收放自如,便捷式的各项贴心设计让卡友操作游刃有余,提高卡友运输生活品质。车辆可靠、出勤保障才能多赚钱。

大运N8E 3.0版 6*4牵引车

  有了大运N8E 3.0版的助力,卡友在运煤季一定会稳赚不赔。

分享到:
阅读量:24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