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领航卡车:众多烦恼也不怕,这份致富秘籍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2-12-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近期小航收到众多卡友倾诉,油价上涨,收益不断被压榨;动力不足,丢失了更多机会;货箱太小,一趟得分两趟跑·····

  领航S1-1.5T气体机小卡卓越性能,创造更多收益,助力卡友多拉多赚。

  ​超低成本 续航无忧

  本身运费就不多,再被高油价压榨下,这车还能不能跑了,领航S1-1.5T气体机小卡,能耗仅5毛/公里,相较于燃油车的1元+/公里,每公里可省6毛,双90L气瓶+15L小油箱,续航长达580公里。

领航S1-1.5T气体机小卡

  按每年行驶3万公里算,一年能省2万元,在西北、东北等天然气丰富的区域每公里能耗可优惠至3毛。

  同级最大货箱 能拉能赚。

  动力强劲 分秒必争

  车辆的动力一定得出众,不仅客户对时效要求苛刻,我们也想送快些多接一些单,国内首款1.5T-CNG涡轮增压动力小卡,扭矩高达220N·m,最大马力129Ps,采用三锥同步器技术的LD626变速箱,换挡更轻便、起步更快。

  同级最大货箱 能拉能赚。

  同级最大货箱 能拉能赚

  明明一趟可以拉完的货,因为货箱小装得少,要分两次跑,领航S1-1.5T气体机小卡搭载超大货箱,最大尺寸为4220*1850*400mm满足更多城市运输需求,实现多拉多赚。

  同级最大货箱 能拉能赚。

  这样能拉会赚的Ta,你心动了吗

  领航S1-1.5T气体机小卡

  为卡友创造更多收益

分享到:
阅读量:14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