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携手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深圳交警整治超限超载

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ean

为进一步加强对超限运输车辆的管理,有效遏制超限运辆49吨以上车辆对公路和桥梁的损害, 10日下午,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与深圳交警局西部高速公路大队联合治理超限超载货运车辆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宝安基地举行。西部高速公路大队和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及深圳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执法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仪式。

深圳交警整治超限超载

记者了解到,超限超载运输严重损坏公路和桥梁,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次联合行动旨在通过“一路三方”联合整治,形成长效的治超机制,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规范道路运输秩序。

深圳市交警局高速大队副大队长张良表示,执法部门会按照“依法严管、标本兼治、责任倒查、长效治理”的总原则和“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治理更彻底、监管更到位”的总要求,全面彻底治理各种形式的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严厉打击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此外,深圳市交警局还会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治超理念,把安全贯穿于治超工作的始终,为联合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保驾护航,确保治超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
阅读量:40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