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长沙公交迎来全新“里程碑” 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公交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22年12月20日,在市长办公会上,由长沙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制定的《长沙市主城区公交运营成本规制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审议通过,长沙公交迎来全新“里程碑”。

  会议要求,要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公交集团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内部管理机制,强化运营管理、预算管理、成本规制等工作,不断增强“造血”功能和内生动力。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强化运营安全、服务质量、队伍管理等方面的考核,坚持奖罚分明,全面提高财政补贴资金使用效率。要提升公交服务质量,着眼于建立“安全、便捷、畅达、绿色、智慧”的公交出行服务体系,推动公交行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本次会议还明确了由市国资委牵头,相关部门及企业配合,划转纯国有公交站场至公交集团,理顺公交站场相关机制。这一举措将进一步为城市公交的发展保驾护航,未来长沙公交集团要努力发展公交配套产业,让一座座公交站场成为城市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分享到:
阅读量:42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