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祥菱送姜汤 携手香菱角们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2年的冬天,随着疫情放开,很多人都经历了“阳”的过程,伴随着身体的各种症状,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很多影响。福田祥菱助力微卡创业,时刻关注用户需求。在这个特殊时期,祥菱的用户和很多工作人员也都忍受着病毒带来的不适。祥菱服务,为保证服务站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也为了给香菱角们的创富之路保驾护航,特意安排了在服务站内熬制红糖生姜水,送发给客户和合作伙伴们,缓解冬日身体不适,携手香菱角们共抗疫情。

祥菱服务送姜汤

祥菱服务,快人一步。长久以来,福田祥菱始终心怀用户。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2022年冬季疫情在各地发生,考虑到冬日的寒冷,以及疫情对人体造成的不适,祥菱马上行动,在各地开展了“送姜汤”的暖心行动。山东、重庆、广州、河南、云南、贵州,无论哪里,只要祥菱服务站在的地方,就有祥菱送出的一份温暖。

“阳康”过后很多人还会伴有咳嗽、流涕等症状。红糖生姜水性温,具有解表散寒的功效,适合风寒感冒的患者饮用,可以缓解头痛身痛、鼻塞流涕等症状。

红糖生姜水归肺经、脾经、胃经,还可以温肺暖胃,对于肺寒咳嗽、胃寒呕吐等病症有一定的调理效果,很适合冬日饮用。

福田祥菱以创造“创富路上幸福车”为主旋律,唱响新时代下新物流生活新篇章,不断加大服务优化措施,解决用户实际问题。

分享到:
阅读量:38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