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球步伐里程碑意义突破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顺利实现电芯生产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近日,宁德时代位于德国图林根州的首个海外工厂如期实现锂离子电池电芯的量产,标志着宁德时代的全球步伐实现里程碑意义的突破。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首批电芯由G2厂房的第一条电芯产线顺利下仓。其余产线的安装调试正在全力进行,以顺利实现爬坡达产。

  这批电芯通过了宁德时代全球产品需通过的所有测试,意味着宁德时代已具备对欧洲客户的本地生产及供货能力。

宁德时代 动力电池  锂离子电池 电芯

  “德国工厂如期实现电芯生产,彰显了我们作为行业的可靠合作伙伴,即使面对包括新冠疫情在内的各类风险挑战,仍会信守对客户以及欧洲电动化转型的坚定承诺。”宁德时代欧洲区联席总裁Matthias Zentgraf说,“我们正在为工厂的产能爬坡全力冲刺,这也将是我们明年工作的头等大事。”

  今年4月,宁德时代德国工厂正式获得图林根州8GWh的电芯生产许可。此前,工厂已于2021年第三季度在G1厂房启动模组生产。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计划总投资18亿欧元,规划产能14GWh,未来将为当地总共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

分享到:
阅读量:42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