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砂石运输安全高效 瑞沃金刚王与你一起撑起“小家”构建“大家”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我们看得见的是繁华热闹城市的高楼大厦,但看不见的是卡友们一次次披星戴月运输砂石与建材时忙碌的身影。

  年关将至,忙碌一年的卡车人也想钱包满满回家过年,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灵活通过、强劲动力、安全可靠,砂石运输更多赚更高效更安全,与卡友一起撑起“小家”,构建“大家”。

  灵活通过 财路畅通

  砂石运输免不了通过复杂多变的路况,没有较好的通过性很影响运输效率,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采用3300-3700mm短轴距设计,转弯时半径更小,在狭窄路段,转弯、掉头一气呵成,驾驶室宽度为2060mm,遇到道路狭窄区域更容易穿过,车辆灵活性提高,通过性更强,丢掉笨拙,自如穿梭,财路更畅通。
瑞沃金刚王

  强劲可靠 赚钱实力派

  作为经常游走于各大建筑工地的工程车,面临环境复杂、道路坡度大等恶劣工况,对车辆的性能和品质有着极高要求。

  强劲动力

  渣土、砂石等建材质量重,要想做到高效率运输,需要大动力、强输出,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搭载玉柴200大马力国六发动机,搭配法士特变速箱+457C后桥,国六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劲,满载砂石也能快速起步、轻松爬坡,高效出勤,能拉快跑进钱快。
瑞沃金刚王

  安全可靠

  好的赚钱伙伴不仅要有强劲实力,运输质量较高的货物更要保障自身安全。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一体冲压成型龙骨式车身,整体结构坚韧,具备高强度耐撞性,有效提高车辆可靠性,同时最大限度保证驾驶安全,碰撞时也能最大限度,保证驾驶室不发生剧烈变形,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让卡友的砂石运输之路安全更高效。
瑞沃金刚王

  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砂石运输更加安全高效,与卡友一起撑起“小家”,构建“大家”。

分享到:
阅读量:50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