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优秀!玉柴产品获评中国源动力“市场先锋”“创新先锋”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2年12月19日,第四届“中国源动力”名单揭晓,玉柴两款产品上榜。YCK13柴油发动机获“市场先锋”,玉柴芯蓝eCVT混合动力系统获“创新先锋”。

  “中国源动力”是针对汽车发动机的国内权威活动,本届“中国源动力”活动评价指标的维度更广泛,既包含专利申请、能耗值等“硬指标”,又兼顾用户口碑、市场销量、品牌影响力等“软实力”,多视角展现了参评动力产品的特点和优势。

  市场先锋:YCK13柴油发动机

玉柴,发动机

  玉柴YCK13柴油机是目前国六大马力重卡动力市场中炙手可热的发动机产品,它的排量为13升,输出功率覆盖480~600马力(约合353~441kW),最大输出扭矩2600N·m。YCK13针对干线物流、快递快运等不同细分市场开展了定制化开发、配套、验证,历经18000次台架验证、300万公里整车“三高”标定、500万公里整车强化道路试验,产品高效可靠。

  目前,YCK13柴油机在牵引车(干线长途运输、快运快递、高原丘陵地区、标载复合型)、自卸车(矿区、工地,8×4重型自卸车)、混凝土泵车等车型上广泛配装,经过众多市场与用户的验证和反馈,YCK13发动机已成为当之无愧的赚钱机器,市场表现得到用户一致认可。

  在重型车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后,玉柴进一步提升产品技术水平,最大限度优化产品燃油经济性,与国五柴油机相比,YCK13国六柴油机油耗降低3%~7%,最高热效率达50%,成为国内热效率较高的量产车用柴油机。

  创新先锋:eCVT混合动力系统

玉柴,发动机

  玉柴芯蓝18T eCVT混动系统是由发动机、双高速电机和双行星排组成的动力装置,具备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驱动等工作模式,可实现发动机转速和车速解耦,使其保持在最优工作区。

  该混动系统采用无极变速及多动力源动态协调控制技术,实现扭矩互补,整车无动力中断;同时,通过模块化跛行、PTO功能模块,可实现整车跛行、电动PTO和机械PTO功能,兼容适配于公交客车、公路客车、卡车、专用车等多种车型。

  当前,玉柴芯蓝18T eCVT混合动力系统已为多家整车企业的相关车型提供配套,客户运营里程突破3万公里,平均节油率超35%,这套混动系统具有动力强劲、高效节油、高集成度和适配性广等特点。

分享到:
阅读量:40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