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国产牵引车油耗可以低至多少?陈老板:“我的汕德卡G7S百公里油耗26L!”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车货总重49吨,610马力,来回1600公里的路程,我的汕德卡G7S百公里油耗只有26L!”
汕德卡G7S

  当问起陈老板,他的爱车—重汽汕德卡G7S有什么值得他骄傲的优点时,陈老板自豪的说出了爱车的油耗。没错,在如今国六阶段工况复杂、油价飙升、运费缩减的背景下,一款车能做到百公里26L的好成绩,绝对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情,那么陈老板是如何做到的呢?今天卡车e族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他与汕德卡G7S的故事。

  品质值得信赖 汕德卡一路呵护

  “2000年的时候,真的是货运行业的黄金期,那时不管你是司机还是自己跑车都非常挣钱。”回想二十年前,陈老板的语气里透露着怀念。

  2000年,满怀激情的陈老板加入到运输行业,起初陈老板只是作为一名驾驶员,给当地的运输公司开车。手上没有任何积蓄的他十分羡慕自己有车的卡友,毕竟那时候的运费非常高,且油价很低,跑什么线路,省下多少钱,都是自己的事情,那时的他就暗自发誓一定要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汕德卡G7S

  陈老板坦言:“因为当时是运输黄金期,加上老板给我的工资很高,所以在那5年我挣到一些钱。后来我的朋友喊我一起去跑大载运输,那时我清楚的记得是2005年,我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重卡,也就是从那开始,我就决定,要在这个行业里坚持下去。”

  “那时是自己买的第一辆车,对于车辆的各种性能以及数据不是很清楚,所以新买的车很不适合大载运输。后来听朋友说汕德卡C7H这款车非常不错,动力强劲且承载性又高,所以我就把车换到了重汽汕德卡。经过几年的实际驾驶,这款车真的是让我非常满意,我也越来越信赖重汽汕德卡。后来因为国家对于大载运输的管控越来越严,我就决定把车卖了,换最新款的G7S来跑普货运输。”

  节油“小王子” 油耗媲美进口车

  “当初我选择G7S这款车,一是因为重汽汕德卡的品质值得我信赖,二就是因为这款车采用的大马力发动机非常省油。”通过潍柴WP14T这款热效率突破51.09%的高端发动机与重汽智能化高效AMT变速器的有机组合,使得陈老板在目前的运输工作中,车辆百公里油耗可以维持在26L左右,节油性超强。

汕德卡G7S

  “我现在的运输线路是无锡至武汉的专线运输,一般我会拉一些建材以及工业日用品等普货产品。从买车到现在,我平均一个月需要跑2万公里,这样我才能保证我的盈利。就是在这种追求趟数的情况下,我车辆的油耗还是比朋友低出4-5L,这么强大的节油性能真的是我们养车人的福音。我跟我的朋友说这款车的油耗,起初他们都不信,后来看到我的仪表信息,他们才知道汕德卡有这么强大的节油性能。“

  陈老板还表示,虽然自己的运输线路是全程高速,但是在高速路线上还有20%的山区路况,但即便是山区爬大坡的状态下,依然能拥有26L的好成绩,也是极为难得的。

  豪华驾驶舱 家一般的温暖

  随着新冠疫情的不断肆虐,各地的管控措施大不相同,这给卡友的运输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很多卡友被迫贴上封条,进而只能在驾驶室度过一天又一天。

  “其实我离家还是很近的,但是因为疫情以及挣钱养家的原因,我基本上两个月才回一次家,每天吃住都在车上,所以驾驶室的舒适性是我买车时最为关注的一个点,所幸,这款车没有辜负我的期望。“

  据陈老板介绍,他的重汽汕德卡G7S是一个平地板车型,驾驶室内部空间十分宽敞,从驾驶位到卧铺的走动也十分自由。并且他的气囊减震座椅不管是包裹性还是支撑性都非常棒,能极大减轻驾驶的疲劳感,舒适性一点都不输乘用车。而且像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大卧铺等高端配置也一应俱全,在加上智能大屏带来的娱乐体验,可以在工作与生活中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

  高舒适,低油耗,重汽汕德卡G7S就是凭借这两项顶级优势为陈老板的运输工作降低了用车成本并增加了便利,让陈老板即便是在疫情肆虐、运价走低的当下,也能拥有赚钱的机会。运输之路固然辛苦,所幸有“良驹”陪伴,未来,重汽G7S也将继续以可靠的产品品质陪伴着像陈老板这样的运输人,为他们的明天带来前进的希望。

分享到:
阅读量:44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