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挑战,干第一!可兰素2023营销战法研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2年12月19日,“挑战,干第一”龙蟠科技可兰素2023营销战法研讨大会在湖北襄阳隆重召开。中集强冠罐车业务集团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杨培勇,龙蟠科技集团副总裁、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以及部分可兰素公司高管出席了此次盛会,同时莅临会场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可兰素优秀经销商代表和媒体嘉宾朋友。

  群英荟萃兴伟业 凝心聚力绘蓝图

可兰素,车用尿素

  万象更新日,奋斗正当时。

  在热烈的掌声中,可兰素2023营销战法研讨大会准时召开。大会以“可兰素,2023,挑战干第一!”为主题,聚焦当前环保行业发展态势和机遇,回顾总结2022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且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前瞻部署。

可兰素,车用尿素

  会议开场,可兰素总经理秦建率先展开了一轮慷慨激昂的演讲,秦总指出:2023年,伴随着国六B排放法规的推进以及商用车行业多重政策利好,车用尿素行业将迎来新的增长峰值。作为柴油车尾气治理行业的引领者,可兰素将在科技环保领域精耕细作,全面深化构筑可兰素智联卡友一卡通项目网络,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抢滩布局,凝心聚力共赴新的征途。

  研讨大会过程中,可兰素各职能部门以及重要项目部负责人,纷纷从专业领域出发,围绕打造可兰素品牌生态圈、渠道赋能升级、终端市场破局、产品线全覆盖等板块展开生动详实的分享汇报。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与强者同行,只为更卓越。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众多供应链上下游标杆品牌选择与可兰素强强联合,创下了诸多业内营销传奇。大会上,隆重举行了中集车辆强冠罐车业务集团与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仪式,在所有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下,中集车辆集团与龙蟠科技集团,心手相依,迈向了辉煌的明天。

  狭路相逢勇者胜,使命必达创辉煌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荣誉加身,不忘风雨同舟

  光环笼罩,前方征程万阔

  自国六标准发布以来,可兰素亮出“奔跑者”姿态,挑起“开局者”担当,以“铺石开大道”的气度,全面布局尿素市场,加速升级可兰素星级智联卡友驿站。2022年,在各位经销商伙伴们的全力支持下,可兰素逆势上扬,在多个渠道、板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研讨大会现场还设立了众人瞩目的经销商颁奖环节,为今年的优秀经销商代表们表彰喝彩,共享光辉与荣耀。

可兰素,车用尿素

  大会末尾,可兰素南京、山东、湖北、四川、天津工厂“五虎上将”齐上台,郑重接过可兰素总经理秦总的授旗,“可兰素,挑战,干第一!”的口号声,响彻寰宇。这是“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信心;这是“黄沙百战穿金甲”的豪迈;这是“持之以恒使命必达”的承诺!至此,可兰素所有营销精英们,齐聚一心,立足新起点,再战新征程!

可兰素,车用尿素

  盛装而来,满载而归。大会当晚,可兰素经销商家人们欢聚一堂,共饮美酒、共叙情谊、共话未来。通过本次可兰素战略研讨大会的聚会交流,激发了每一位可兰素人“超越自我、挑战第一”的激情和热血。

  相信,2023年,可兰素将携手所有合作伙伴们一起乘势腾飞,共创财富!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