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政策|中共中央、国务院:扩大内需!加强加氢站等配套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12月1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联合印发了《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

氢能

  政策指出,按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展望2035年,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远景目标是:消费和投资规模再上新台阶,完整内需体系全面建立;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基本实现,强大国内市场建设取得更大成就,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突破,以创新驱动、内需拉动的国内大循环更加高效畅通;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再迈上新的大台阶,中等收入群体显著扩大,基本公共服务实现均等化,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和居民生活水平差距显著缩小,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改革对内需发展的支撑作用大幅提升,高标准市场体系更加健全,现代流通体系全面建成;我国参与全球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持续增强,国内市场的国际影响力大幅提升。

  在氢能方面,政策指出:

  三、全面促进消费,加快消费提质升级

  (八)持续提升传统消费

  释放出行消费潜力。优化城市交通网络布局,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推动汽车消费由购买管理向使用管理转变。推进汽车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加强停车场、充电桩、换电站、加氢站等配套设施建设。便利二手车交易。

分享到:
阅读量:42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