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亿电邦科完成全新品牌战略升级 书写“新一代”传奇

发布时间:2022-12-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12月19日,致力于新能源充电平台软硬件技术研发的亿电邦科,正式开启全新品牌生态系统,除正式启用“亿电邦科”新LOGO外,亿电邦科也将“新能源充电平台新一代软件研发商”作为企业的全新战略方向,向着新能源充电平台“新一代”的方向迈进。

亿电邦科

  品牌PLUS,书写“新一代”传奇

  升级关键词1

  新能源充电平台新一代软件研发商

  在中国古代,商汤王有句座右铭,记录在《礼记·大学》中:“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这句话几千年来告诫人们要勤于变化,不断革新,以顺应时代发展。在新能源充电行业同样适用,若不想被淘汰,只有不断成为新一代。

  通过对标旧模式,亿电邦科为客户打造独立部署的充电平台,提供新升级的充电平台软件研发服务体系。亿电邦科从新升级的品牌体系中析出了其专属的“新一代”战略定位:新能源充电平台新一代软件研发商。

  对此,亿电邦科董事长林晓东提到:随着充电技术的高速发展,新能源充电市场已经跨入到一个崭新时代,而充电站的运营管理模式也将发生巨大的变化,作为专业的充电平台软硬件研发团队,要紧跟时代发展和行业变革,只有不断创新迭代,不断的成为新一代,才能为新能源充电行业带来更具有价值的服务。

亿电邦科

  “新一代”不仅是亿电邦科在新能源充电领域过去的积淀,更是亿电邦科未来的新方向和创新的文化基因。在迭代演化中不断成为新一代,不断自我超越,给客户创造新一代惊喜服务。

  |向“新”前行,全新升级 |

  完全独立部署——新的模式选择

  源码完整交付——新的保障选择

  研发资源共享——新的专业选择

  云边协同平台——新的架构选择

  顶尖算法防控——新的安全选择

  超低互联成本——新的服务选择

  此次品牌升级,不仅是品牌标识这类形式上的升级,更重要的是品牌发展战略上的一次重大升级。

  升级关键词2

  为充电站赋能增效

  在新能源充电平台新一代软件研发商的战略定位之下,亿电邦科提出了全新的口号主张:为充电站赋能增效。

亿电邦科

  随着新源能产业和汽车充电行业增量市场的高速发展,亿电邦科将继续加强软硬件产品的定制开发和功能完善、打造强大的数字化运营管理工具,并聚合新能源产业上下游资源,驱动生态伙伴的连结合作,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全场景、全方位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研发构建充电更友好、数据更安全、管理更高效、运行更稳定、功能更完善、技术更先进的运营平台,为客户赋能增效。

  创立于2014年的亿电邦科,通过支持独立部署,实现平台自主可控,数据安全可支配的研发服务模式,以广州为起点,已经将市场拓展至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海口、武汉、厦门、南京、重庆等城市,为超过50家城投交投及公交企业、10家国央企业、20家物流企业、100+家中小民营充电运营服务商以及多家国际企业、地产企业、主机厂等,提供专业的充电运营平台咨询、设计、规划、建设、研发、技术支持等服务。“为充电站赋能增效”,亿电邦科一直在路上。

  升级关键词3

  “6优”品牌价值标准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经过近10年研究及探索,针对目前行业中充电平台的问题及弊端,亿电邦科推出了行业领先的“6优”价值标准,为客户构建行业领先的新能源充电运营平台,创造更安全、更稳定更高效、更便捷、更经济的充电体验,引领新能源充电产业走向发展新高度。

亿电邦科
亿电邦科
亿电邦科
亿电邦科
亿电邦科
亿电邦科

  亿电邦科6优价值标准

  亿电邦科首创行业领先的 “新一代云边协同系统架构”构建全场景、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新能源充电业态综合解决方案,指导并打造出充电平台软件、硬件、及服务产品,创造更安全、更稳定、更高效、更便捷、更经济的充电体验,助力客户赋能增效,助力新能源充电产业向新发展。

  重塑新LOGO&VI体系,透传品牌心智

  此次品牌升级,亿电邦科启用全新的LOGO,以全新的标志适应创新化时代。此次LOGO结合全新的视觉体系进行设计,多元素的和谐结合,赋予品牌最为核心的基调展现。

亿电邦科

  基于能源绿,亿电邦科首创专属的“亿电绿”色号,形成亿电邦科独特的色彩体系,

  提取流传两千多年的人类智慧文化的代表——沙漏元素为基调,代表着时间,也代表着不断迭代的系统算法。细长的设计使LOGO看起来更简洁直观,却带有更深层次的寓意。

亿电邦科

  外部的“无限循环”符号代表节能、环保,与多元世界连接,让意境与品牌通过图形巧妙结合,也使得整体标识更具品牌识别度。

亿电邦科

  中间的闪电元素,借由现代设计语言诠释着人们对“电”的初始概念,强调着品牌新能源充电行业的性质。

亿电邦科

  LOGO设计的变化,不仅是简单的视觉升级,更多的是为了进一步向客户传达亿电邦科“专业、创新、科技、速度”的品牌理念。亿电邦科全新的LOGO采用沙漏,作为承载品牌文化的重要要素,代表着转化、稳定、系统、安全、储存和时间,其与闪电符合结合,也代表着节能、环保、能源。

  该全新升级的LOGO亦可释义“电力*时间=电度”,而我们认为未来以电能应用为主要特点的新能源时代,电度将成为主要的货币单位,是未来电力交易市场的硬通货,将成为伟大的新能源时代各种创新发展模式所围绕的核心要素。亿电邦科以此为标志,也意味着我们始终把握时代脉搏,专注核心要素,使自己成为在这个新时代始终走在前列的新一代的弄潮儿。

  或许是关于初心,或许是关于梦想。在新能源行业不断迎接发展新机的今天,亿电邦科经过八年的耕耘发展,将持续为新能源产业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的全场景服务,为更多充电平台赋能增效,共建新能源产业共享生态圈。

亿电邦科

  亿电邦科是国内领先的的新能源充电平台新一代软件研发商,致力于软硬件产品的定制开发、打造强大的数字化运营管理工具,并聚合新能源产业上下游资源,驱动生态伙伴的连结合作,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全场景、全方位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研发构建充电更友好、数据更安全、管理更高效的运营平台,为客户赋能增效。

  亿电邦科目前已服务国内数百家大中小充电运营企业,包括央企、国企、城投、交投、公交、车企及多家电商物流龙头企业等等,为企业进行新能源业务的战略转型或升级提供全面且优异的战略工具,为企业新能源战略的落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力新能源汽车充电产业发展,为实现碳中和碳达峰做出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69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