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遇见多彩贵州 庆铃五十铃为用户创造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2年12月15日,庆铃五十铃达咖H自动挡皮卡在多彩贵州隆重上市。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代劲,贵州五十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川,以及庆铃五十铃各行各业客户代表、媒体朋友相聚此刻,并出席开业活动。
庆铃五十铃

  多彩贵州,正成为世界各地游客慕名而来的自然生态大公园和民族文化大观园,贵阳更是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通信枢纽、工业基地及商贸旅游服务中心。近年来,贵州经济加快发展,增速位居全国前列,更为国内汽车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庆铃五十铃

  把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带到用户身边

  活动现场,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代劲表示,随着全国疫情全面解封、重新开放,各行业经济正快速复苏,新的发展机遇已到来,庆铃汽车将携手全国各经销商共同耕耘、踔厉奋发、全心全力,把庆铃五十铃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带给客户。

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代劲

  陈总谈到,庆铃汽车是重庆市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中国第一家中日合资汽车企业。37年来,庆铃坚持“让更多用户使用世界水准的商用车”的发展理念,与日本五十铃、德国博世等汽车跨国企业不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引进世界最先进的产品、技术、装备和管理经验,不断积累壮大研发、制造、营销综合能力,成为中国广大用户和同行公认的高品质商用卡车品牌代表,是五十铃在海外最大的研发制造基地,是五十铃在中国唯一的轻中重全系列商用车合作伙伴。

  长期以来,庆铃汽车深受国家邮政、中国石油、国家电网、顺丰速运、公安系统、高速公路、水利燃气等关系国计民生的国字号、行业龙头企业和广大物流企业主的青睐,成为用户事业发展的利器。

  持续推动中国高品质商用车“升级换代”

  当前,“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正驱动着中国汽车行业进入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相互交替、相互牵动、不断加速的新阶段。面对挑战与机遇,庆铃汽车一方面在五十铃的支持下研发推出庆铃自主品牌商用车,形成五十铃品牌对应高端市场、庆铃品牌对应中端市场的双品牌战略格局,在排放、油耗、安全等领域不断创新,持续占领燃油车技术制高点。另一方面,庆铃汽车大力培育和发展前瞻性技术,着力提升纯电动、氢燃料、智能网联等新兴技术商业化应用水平的协同创新、融合应用。

庆铃汽车

  面对国内行业政策和法规变化,庆铃始终提前谋划、从容应对。轻卡蓝牌新规下,庆铃五十铃轻卡以超高轻量化设计、制造水平、“黄金动力链”,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收益。在各地皮卡解禁新消费环境下,庆铃联合五十铃倾情打造T17、TAGA、TAGA H三大系列皮卡。“新世代创享皮卡”TAGA H 8AT,更是代表庆铃目前最高技术水准的集大成者,其高端化、乘用化、智能化水平行业领先。

新世代创享皮卡”TAGA H 8AT

  面对未来,庆铃五十铃将一如既往地向高品质、新标杆等领域不断突破,为“铃粉”们带来更多世界水准的商用车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高品质商用车走向世界。

分享到:
阅读量:38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