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甘肃:截止11月底累计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1018亿元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涟漪

近日,甘肃省总投资达236亿元的两个重大公路建设项目——341国道胶南至海晏公路辘辘坝至白银段和华池至二十里沟口段公路PPP项目,以视频方式完成投资协议“云签约”,标志着连接陕甘宁青四省、贯通甘肃省东西的又一条横向公路骨干大通道全面启动实施。截至11月底,甘肃累计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1018亿元,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建成自然村(组)通硬化路1.1万公里。
截至11月底,甘肃累计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1018亿元,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建成自然村(组)通硬化路1.1万公里。       进入第四季度,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克服疫情影响,创新投融资模式,将收费公路与普通省道“打包”,按照“PPP项目+路衍经济”模式,成功引进社会资本投资交通建设;采取超常规不超程序的容缺受理和并联审批机制,科学推进重点公路项目前期工作。除此次签约的两项目外,采用PPP合作模式实施的327国道正宁至镇原段公路项目、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均已获得批复。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亚民介绍,此次签约的两个国道项目均纳入交通运输部“十四五”公路发展规划,是甘肃促进“强县域”行动、支撑“一小时核心经济圈”和革命老区振兴的重要骨干通道项目,也是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示范项目,有力支撑全年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超千亿元目标。

分享到:
阅读量:47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