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曼专属福康A动力再升级 引领国六重卡节油新标杆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油价持续在高位运行,运费却不增反降,让原本就很小的利润空间被再次压缩,货车司机们真艰难。作为占运输成本构成中25%~35%的燃油费,卡车司机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关注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降本就是一个“省”字,省到就是赚到,因此“节油”才是唯一真理。作为国六时代获得诸多用户认可的节油重卡,欧曼持续引领节油技术升级,降低司机运营成本,增加卡友运营收益,成为国六重卡节油新标杆。
欧曼

  技术节油引领国六时代 权威认证无愧节油冠军

  对重卡企业来讲,国六是真正的技术竞争时代,唯有“真本事”节油,才能实现招招效益明显。欧曼国六重卡搭载专属福康 A 系列发动机作为一款技术成熟的产品,欧曼携手福康累计完成23000小时,1600万公里国六一体化工况验证,高效SCR技术路线进气效率提升30%,燃烧效率更充分,为用户提供更澎湃的动力,实现超低排放,与欧曼重卡一起持续引领重卡高效节油新时代。

  同时,基于整车一体化匹配,欧曼国六重卡搭载专属福康 A 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第四代集成式变速箱组成超级动力链,通过底层数据互通,实现一体化协同控制,中国汽研权威测评,传动效率高达99.7%行业第一;具有70%超宽经济油耗区间,更经济。同时,拥有全球领先的智能油耗管理系统,基于工况、载重、驾驶习惯提供最优动力输出,相比其他同类车型省油4-6%,有效帮助客户节省成本。

福康 A 系列发动机

  其次,欧曼国六重卡采用高效SCR技术路线,无需第七支喷油器,不向后处理喷油,更省油。在2022年中国自动挡牵引车综合性能评测项目中,欧曼重卡在封闭道路燃油经济性、转毂燃油经济性、开放道路燃油经济性三大测试方式中,以综合评分101.1的成绩荣获第一,更权威的“战绩”证明了自身出类拔萃的节油实力,夯实了欧曼重卡节油更强的行业地位。

  节油技术再升级 持续引领客户降本增效

  守正而创新,欧曼引领节油技术持续升级。为提升整车发动机的燃油燃烧效率,欧曼国六重卡搭载的福康A系列发动机全新升级专属碗形活塞,缸内压缩比提升至21,200Bar缸内压力行业领先,可以保证燃料汽化更加完全,燃烧更充分,不仅提升发动机的效率与性能,燃油经济性也会大幅提高。综合测算,提高压缩比可为欧曼整车再降低油耗1-2%。

  其次,欧曼国六重卡搭载全新升级的福康A系列发动机,采用全新升级、专属定制的涡轮增压器,涡端效率全面提升6%以上,不仅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响应,更进一步降低油耗;更高效的叶轮以更小的尺寸实现更宽、更精准的流量控制,有效提升发动机进气效率,燃烧更充分。

A系列专属碗形活塞+高效涡轮增压器A系列专属碗形活塞+高效涡轮增压器A系列专属碗形活塞+高效涡轮增压器

  另外,全新升级的压端及涡端技术,提升排气利用率,增压器响应更灵敏,降低2-3%油耗,并能提升发动机低速扭矩性能。尤其是900转速时即可实现最大扭矩输出,整车响应更快、动力更澎湃,爬坡及超车无需升降挡就能轻松实现,轻松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A系列专属碗形活塞+高效涡轮增压器A系列专属碗形活塞+高效涡轮增压器

  省油重卡,只选欧曼。在经济下滑、运费低迷、油价高企的时代下,欧曼聚焦客户最关心的省油问题,始终围绕“技术节油”不断创新升级,让客户享受到极致的节油体验,在物流运输收益困难的当下,给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收益。

分享到:
阅读量:36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