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市占率“六级跳” 安全高效高端成圈粉秘诀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2年12月9日中国卡车网获悉,50台中国重汽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在东营圆满交车,而在四川成都,10台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亦圆满完成交付。在市场需求增长乏力的当下,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接连斩单,危化品牵引车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值得一体的是,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市占率从2017年的不足2%到截止到2022年目前的11.34%,在六年的时间里接连实现了“六级跳”,备受市场热捧。

危化品运输由于其货品的特殊性,在运输过程不容一丝差池,加之近年来各地有关危化品运输的严苛政策陆续出台,无疑对危化品牵引车的安全、可靠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国重汽汕德卡作为中国首个高端重卡品牌,自问世以来,以“德系品质”、“进口替代”迅速征服市场,成为各细分市场首选的高端重卡。针对危化品运输,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以纯正德系品质带来安全、可靠、舒适、节油、高效用车体验,提升运输价值,成为危化品细分市场的引领者。

五星安全 武装到每个细节

危化品运输装备的安全性能是守护驾驶人生命安全的重要屏障,同时关乎道路交通安全与生态环境保护,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以主动安全+被动安全+智能驾驶辅助,全方位保障驾驶安全,让守护无处不在。

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原版引进德国曼TG系列高强度全钢驾驶室,满足欧洲ECE R29碰撞法规要求,并率先采用驾驶室碰撞吸能溃断技术,一旦车辆发生剧烈碰撞,驾驶室将瞬时后移200mm,装配曼专利铰链,即使车门因碰撞变形也能轻易打开,方便驾乘人员快速逃生。车辆制动系统采用国际顶尖品牌零部件,技术要求完全同步欧洲,在千钧一发间,做到极速响应。配备电子制动、车身稳定、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坡道起步辅助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四方位影像系统,以全球领先智能科技,提升驾驶安全。

超强降本增效 合规多赚不是梦

危化品运输的高风险,理应有高回报与之相匹配,想要提升盈利,必须降本增效两手抓。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源自欧洲先进整车技术平台,采用极致严苛的德国品控,汕德卡是国内唯一达成5年200万公里的高端重卡品牌,以德系品质带来五星可靠,缩短运输时间,增强安全与效率的双重价值,提升车辆出勤率,为创富添无尽动力。

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搭载低转速大扭矩MC11国六发动机,采用高爆压及优化的喷射/燃烧系统,提升燃料效能,匹配全同步器采埃孚16挡手动变速箱,小速比MCY系列后桥,无极S动力链综合传动效率高达93%,配合低风阻系数驾驶室,高效节油更胜一筹。

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通过车架、平衡轴、悬架及其它轻量化设计调整,实现体系降重,整车轻40kg,合规多载让卡友无忧多赚。

五星舒适+亲人服务 用车体验全面超越进口产品

在商用车行业,汕德卡已成为高端的代名词,汕德卡不仅让高端体现在经济高效、安全可靠方面,同时落实在卡友的驾乘体验中。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采用豪华内外饰设计,大空间驾驶室、平地板、优化布局,提升操作便利性;采用电动电加热气囊座椅、8气囊空气悬挂后桥、横向稳定杆,带来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配备超宽卧铺、大功率逆变电源、20L大容量车载冰箱,让卡友睡安稳觉、吃热乎饭,在路上也能享受家的温馨。

配置方面,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带有7寸彩屏仪表、电动带电加热后视镜、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轿车化配置;配备多媒体大屏,集成自动空调、差速锁、缓速器、取力器、驻车空调、滤芯加热、主副油箱切换、自动大灯等功能,提升人车交互体验;搭载智能通车联网系统,支持蓝牙互联、WIFI、导航等功能,以领先行业的智能互联科技,赋能智慧运输,更有中国重汽七星级“亲人服务”全生命周期护航,用心守护无忧旅程,让危化品运输轻松无患。

危化品公路运输是物流运输中风险最高的细分市场,中国重汽作为中国商用车龙头企业,依托雄厚科技实力,引领我国危化品运输装备升级,让安全、高效、舒适成为危化品运输标配,为构建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体系智造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3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