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解放青汽:助力用户增收创富,让生活更加美好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中重卡营销服务部部长详述了解放青汽的企业发展史,即墨工厂世界一流的先进工艺,主销的中重卡产品及优异的市场表现和标准化、透明化、智能化的感动服务。

张立军部长表示,2022年以来,商用车市场备受冲击、需求大幅下滑情境下,解放青汽却凭实力“突围”,终端份额实现逆势上涨。1-10月,(东部区域)中重卡终端份额达到15%,终端份额较2021年提升2.1%。历时三年打造的自主高端重卡鹰途系列产品,应用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质量标准,和国际一流的采购供应、智能制造体系,提供尊贵、领先、智能、专享的尊领智享服务,不仅为卡车司机打造挣钱机器,还让用户轻松愉快地创造更多效益与价值。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轻卡部副部长李文龙释义了轻卡概念及功能定位,解读了解放轻卡系列产品及服务优势。

自2012年进入轻型车市场,2020年年产销突破10万台,今年1-10月份,解放轻卡终端份额达到11.5%,连续十年实现增长,全国设立319家一级经销商网点,1311家二级经销商网点,785家维修保障网点,实现了用户从选车、购车、维修保养,全使用流程的覆盖。

访谈中,李文龙副部长还提到新能源车型,解放青汽从2007年开始新能源车的研发,是全国第一批取得新能源生产资质的商用车企业,目前拥有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车双生产基地,除纯电动物流车外,混动和燃料电池等。不同技术路线的产品也将逐步推向市场,为地方和国家的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16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