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北京公交:分批次、分时段为一线员工派发生活及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中国客车网

  分发物资,电话慰问居家隔离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公交集团客六分公司第九车队在积极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各类慰问活动,切实关心关爱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职工,与他们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爱“不缺席” 物资暖人心

  自抗疫工作开展以来,车队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北京公交人”精神,甘于奉献,担当作为,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阵地去。为确保职工们在每天高强度工作中保持体力,全力以赴抗击疫情,车队开展多轮摸查,深入了解一线员工的需求,分批次、分时段为一线员工派发生活物资及防疫物资,把对他们的关爱切实传递到每位一线员工手中。筑起防疫一面墙,传递属于“大家庭”的温暖。

  关爱“不打烊” 慰问暖心间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职工的思想动态工作,对封控在家及一线运营职工及时进行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连日来,第九车队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以及因疫情居家隔离的员工。面对他们生活所需和情绪管理问题,每天拨打一个暖心电话,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及时了解生活的各类需求,表示如果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随时可以找车队寻求帮助,并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让抗疫一线职工能够无后顾之忧,安心工作。将关爱与惦念真正落到实处。

  关爱“不迟到” 小事献真情

  在场站,969路青年驾驶员王旭边擦拭微波炉边说道:“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但是在场站内的清洁也要保障。保障好这个“大家”的整洁,让一线奋战的同事们回来尽早吃上暖呼呼的饭,我觉得这些都是应该做的”。边说着估摸时间快到了,赶紧把同事的饭放进了微波炉中热一热。切实把对同事的关怀融入到生活中,努力把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传到每个人心中。

分享到:
阅读量:10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