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相见甚少却好感倍增 解锁邓师傅与东风康明斯的缘分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因修车与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结缘,后因修车生意不好而选择转行,在朋友的建议下决定进入运输行业,毫不犹豫入手了一款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车,至此开启了与东风康明斯长达十余年的缘分。目前的坐骑是一辆搭载了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X旗舰车型。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

  “看病次数少的,说明身体很健康”

  谈起入行运输行业,来自湖南怀化的邓师傅表示,这还得从结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说起。

  “我从小就对机械类的事物感兴趣,不同零部件拼在一起就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这常常让我乐在其中。”邓师傅说,长大后,本着对机械器材的兴趣,邓师傅就顺理成章成为了一名卡车修理工,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在修车领域学有所长。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

  在修车这几年,邓师傅结识了很多品牌的发动机,哪些损坏率较高,哪些皮实耐用,他都一清二楚。“我们附近就有好几家物流运输公司,车型种类有很多,发动机自然也就五花八门。”其中令邓师傅最难忘的就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我和物流公司的人打听过,配载这款发动机的车辆不在少数,但平时很少来维修。”这位“稀客”勾起了邓师傅的好奇,后来在碰到一位做基础保养的东风康明斯车主时,邓师傅便和车主攀谈,从车主口中得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在可靠性上水平很高,平均进站率都不高,他的车现在已经跑了50万公里,除了正常维保就没有维修过。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

  “看病次数少的,说明身体很健康。”邓师傅笑着说。从此以后,他对东风康明斯的好感越来越深了。后来“适者生存”定律也被物流公司采纳,可靠的车留下不可靠的弃掉,这对邓师傅的生意是一种打击。伴随生活压力的增长,邓师傅听从朋友的建议,迈入运输行业。在买车时,邓师傅坚持选择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每款车都是如此。去年排放升级,他选定了一款配载东风康明斯Z14 520马力的东风天龙KX旗舰版。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

  “不仅可靠,劲儿大省钱都是它的优点”

  日常从怀化出发去往全国各地运输普货,邓师傅说他平均月出勤在两万公里左右,高强度运营更能凸显车辆的可靠性,而且熟悉怀化市的人都知道,怀化市境内山丘重叠,峰峦起伏,地形复杂,东西两侧高峻,南部突起,东、北方向各有敞口,出怀化这段盘山路可谓是对车辆的极大考验。

  “东康这机子给点油就来劲儿了,爬坡又稳又快,丝毫不拖泥带水,动力爆发力很大,在时效这一块也从不会耽搁。”邓师傅说,东风天龙KX旗舰版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低转速就能爆发大扭矩,不挑路况不挑司机,驾驶起来轻松如也。同时,邓师傅的车还标配了轴间差速锁和轮间差速锁,解决了泥泞、坑洼路面车轮打滑问题,让车辆通过性更强,行驶更稳健、更安全。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

  谈到油耗,邓师傅表示:“东风天龙KX旗舰版的百公里油耗为31L左右,而其他同马力品牌车辆百公里油耗34L左右,与同马力其他品牌发动机相比,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在轻量化设计方面有优势,同时应用的节油技术也能真实地降低油耗,每个月算下来,光在油费上就能省下不少钱呢!”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

  相见甚少却好感倍增,进一步接触满心欢喜,入行十余年的邓师傅从一而终选择东风康明斯,始于品质,忠于品质,一款好产品原来真的能为用户带来幸福感,相信在东风康明斯的相伴下,邓师傅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分享到:
阅读量:38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