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康明斯恩泽:大力推动本土化制氢成本降低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2年1月,由中国石化资本公司恩泽基金与康明斯共同出资设立的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落地广东佛山,并启动其电解水制氢设备生产基地项目。
康明斯 氢能

  经过一年建设发展,康明斯恩泽已搭建起完备的组织架构和本地制造能力,实现领先的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水制氢技术在中国的本地化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以行动推广绿色制氢解决方案的发展和大规模应用。

康明斯 氢能康明斯 氢能康明斯恩泽PEM电解水制氢设备工厂施工如火如荼

  2022年11月,在一年一度的氢能产业盛会期间,恩泽基金总经理兼康明斯恩泽公司董事长周雨萱表示:“康明斯恩泽第一台中国本土质子交换膜电解水制氢装备将在2023年7月下线,预估在2025年到2027年,中国本土的质子交换膜电解水制氢装备成本有望大幅降低。”

  制氢成本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氢能使用的经济性,规模化和高效率是降低电解槽系统成本并最终实现氢能产业商业化的关键要素。康明斯恩泽以先进制氢技术为基础,将装备生产国产化,进一步加强研发能力、扩大市场规模、重整优化供应链,有效解决质子交换膜电解水制氢装备成本较高这一关键问题,为工业制造、化工冶炼、可再生能源综合解决方案等多种场景助力,推动行业实现绿色脱碳远景目标。

分享到:
阅读量:3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