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卡塔尔世界杯背后的无名英雄 福田欧辉客车助力当地球场施工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初冬如夏,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正在阿拉伯半岛激战正酣。

  壮观的卢塞尔球场,精巧的教育城体育场,别具风格的帐篷体育场等球场将见证大力神杯的最终归属。

福田欧辉客车 卡塔尔世界杯 球场施工

  这些高科技体育场的建设,就有来自福田欧辉客车的助力。

  福田欧辉客车服务的建筑商参与世界杯新球场施工。一天的劳作后,舒适的乘坐空间,松软的座椅、充足的冷气瞬间便能让工人们消除劳累感。“行驶超平稳,噪音特别小!”是用户对欧辉客车的真实评价。

福田欧辉客车 卡塔尔世界杯 球场施工

  其实,从2017年开始,卡塔尔就陆续进口了多批欧辉BJ6103客车,投入基建领域职工上下班的班车使用。车辆应用国际先进设计理念,车身造型简洁有力,在满足产品美学原理基础上,创新产品的结构工艺,集科技化、智能化为一体,可靠性及安全性能均得到升级。

  如今,凭借品质客车和服务解决方案建立起的行业领先优势,福田欧辉客车已经获得了全球众多国家的客车订单,向世界呈现中国制造的科技内涵和创新实力。

福田欧辉客车 卡塔尔世界杯 球场施工

  相信未来,福田欧辉客车会筑牢品质之基,奔跑至世界更多角落!

分享到:
阅读量:41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