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浅谈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 揭秘无法拒绝的信赖理由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实用与时尚一直是福田祥菱微卡所具备的格调,当这份格调有了纯电力的加持又将绽放出怎样的光彩?

  碳排放作为当今世界的主流话题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此时正火热进行中的卡塔尔世界杯也是首届以环保为主题的世界杯,而在中国的卡车市场,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却早已穿梭于城市配送领域中,为双碳战略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祥菱微卡

  时势造“英雄” 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是大环境的选择

  当前,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共发布了三款产品:福田祥菱小财鹿V版、M版和福田祥菱大熊猫M版,三款产品均是在传承福田祥菱经典产品基因的基础上所开发的新能源产品,无论是能拉能跑的实用性还是其灵活时尚的造型早已被大众所熟知与认可,这一点无需过多赘述。

  那么,有没有想过另一个问题,就是福田祥菱在此时推出的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所面临的应用环境又是怎样的呢?这一点我们可以从当前的两个方面去分析下。

福田祥菱小财鹿M版福田祥菱小财鹿M版

  首先是双碳战略的引导与路权政策的趋严。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深化,国家对双碳战略的推行速度明显加快,各地禁燃的政策层出不穷,燃油车的黄昏已经悄然开启,在路权的这杆大旗下,城配运输的未来显然是新能源车辆的天下。

  其次,运输行业的绿色转型也在带动纯电商用车市场的崛起。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新能源商用车的渗透率在逐步提高,像是快递物流、城配运输、矿山机械等都在加速绿色转型,并且,据数据统计,2022年,新能源城配物流车占据了我国新能源商用车70%以上市场份额,城配物流已成为新能源商用车最重要的下游应用场景之一,万亿规模的运输产业转型,对新能源物流车的需求也会极具加大。

福田祥菱小财鹿V版福田祥菱小财鹿V版

  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的出现从运输行业来说是一种发展的必然趋势,从用户方来说更是一步到位的解决了政策上的很多麻烦事,在当前的环境下,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可谓是审时度势,精准定位,自然也会赢得市场的青睐。

  产品力保障 有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的未来值得期待

  时势的利好让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有了大环境的加持,但用户的信赖更多的则是源自产品本身的实用性。

  在当下,用户对于城配纯电商用车选择的顾虑与倾向都是显而易见的,倾向于纯电商用车所带来的成本节省与路权保障,而顾虑的则是纯电商用车的续航里程是否能够满足自己的所需,但选择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这一点则无需担忧。

福田祥菱大熊猫M版福田祥菱大熊猫M版

  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自面世起就有着超越竞品的续航实力,其采用国内一流技术水平的三电系统,可搭载刀片电池、宁德时代电池等多样化产品组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80公里,福田祥菱小财鹿EV更是在大世界基尼斯的最长续航里程挑战中,凭借70km/h速度实现了单次充电续航里程298km的全新记录,荣获了大世界基尼斯认证证书。

  而且,福田祥菱祥菱EV纯电微卡不仅续航持久充电也更加便捷,"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可随心选择。220V慢充满足用户家用电充电需求,降低充电成本,快充则1.5H即可充满电,大大提升车辆的通勤率,随心所欲满足用户的不同需要。

祥菱祥菱EV纯电微卡

  解决了最为焦虑的续航问题,又怎能不去选择一辆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呢?面对当前不断上涨的油价和因疫情等原因带来的运输行业不景气,运营成本俨然成了卡友们的软肋,而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在解决里程焦虑的基础上还有着更加经济的成本节省,据用户的实用数据显示,相比于之前所用车辆在正常出勤的情况下,每月可以多节省一千多元的运营成本。

  不仅如此,福田祥菱的微卡产品在承载,灵活,驾驶舒适性等性能上亦是经过了市场的检验。在2022年中国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大会中,福田祥菱小财鹿EV纯电微卡凭借循环工况赛、爬坡、涉水、加速和制动等测试项目的优异表现一举斩获四项大奖,“微卡组最佳动力性能奖”、“最佳制动性能奖”、“组委会推荐奖”、“体验官推荐奖”,可以说自出生起福田祥菱EV纯电微卡就是一款荣誉等身的产品。

举斩获四项大奖

  其实,无论是福田祥菱小财鹿V版、M版还是福田祥菱大熊猫M版,都是福田祥菱品牌精耕细作的产物,亦是帮助卡友应对这个运输寒冬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阅读量:14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