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进球时刻冷饮相伴,解放J7冷藏车保障你开怀畅饮

发布时间:2022-11-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进球!干杯!

  每一届世界杯的进球时刻,都会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一阵狂欢。随着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开幕,球迷们也都进入了世界杯时间,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经济”随之而来,啤酒冷饮等产品的销量也将随之大增。

  据相关数据显示,世界杯开赛前3天,夜宵时间段酒水外卖订单已环比增长30%,成都市和重庆市的酒水饮料增长近四成。世界杯开幕式当天,全国啤酒外卖订单环比增长43%,饮料外卖订单环比增长25%。而饮品销量的激增,则需要强大的物流装备保障,无论是成品饮料还是原料运输,都离不开一款高效可靠的冷藏车。

  同样是面向世界的一款产品,解放J7冷藏车在世界杯期间也将在饮品运输过程中大显身手。

一汽解放,解放J7,世界杯

  时效高,为球迷快速冲锋上阵

  面对饮品短时间、大增量的实际情况,解放J7冷藏车在运输时效性上解决了全国各地的需求。凭借解放动力560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低速扭矩优化,增压器效率大幅提升,发动机匹配畅行版AMT变速箱和轻量化440桥,何种路况都能保持澎湃动力输出,能将饮品高效及时送达终端销售渠道。

一汽解放,解放J7,世界杯

  饮品运输,对于车辆的载重能力以及可靠性要求极高。解放J7冷藏车后桥采用了空气悬挂,可大幅降低货损,配合轻量化零件及150万公里B10寿命,整车性能更可靠,在长途行驶中,有效减少用户进站保养时间,提高了高压之下的出勤效率。

  此外,解放J7冷藏车还拥有600L+400L油箱,80L尿素罐,220Ah蓄电池,高效运营的同时,可实现2800km以上的续航能力,无论你是哪个地区的球迷,这款解放J7冷藏车都实现更高效、更广泛的运输辐射范围,都能保障你开怀畅饮;

  油耗低,赛事期间得到收益保障

  世界杯赛事期间,随着饮品消费市场需求以及车辆出勤率的提升,卡友的收益也会随之增长,而如何在油价保持高位的当下,实现整体运营收益的进一步提高呢?整车的优化和发动机的节油性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解放J7冷藏车所搭载的解放动力奥威发动机,拥有国内第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全新的开发设计理念和领先的科技水平,使得这款CA6DM3动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耐久性,成为了重型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等众多商用车的理想配套动力。

一汽解放,解放J7,世界杯

  聚焦到发动机节油性上,该款产品在保障动力强劲的同时还能做到油耗领先同行业水准。奥威CA6DM3国六产品外特性最低燃油消耗率183g/kW. h,发动机常用工况区域的油耗均低于190g/kWh,整车低油耗转速区域宽广,百公里油耗比竞品低2-3L。卡友们在世界杯赛事期间不仅能提高出勤率,还能实现更好的节油效果,增加每一趟的运营收益。对于卡友来说,这也是“世界杯经济”的体现。

  而在解放J7冷藏车的整车节油性上,得益于优秀的低风阻、低自重设计,解放J7冷藏车堪称节油标兵。整车采用了300mmx80mmx7mm单层车架,配合2/2/4的双层钢板弹簧,其在保证承载能力的同时,让车身自重得到降低,还有就是搭载的铝合金油箱、康迈油润滑免维护轮端、冲焊后桥等零部件也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身自重,提升运输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一汽解放,解放J7,世界杯

  世界杯赛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解放J7冷藏车也将在赛事期间为每一位球迷做好冷链食品、饮品的运输保障。球迷负责激情干杯,而解放J7则负责为你高效“续杯”。

分享到:
阅读量:8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