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国际帅铃,出口全球132国!江淮1卡帅铃批量交付巴西DHL物流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作为南美洲最大的国家,巴西国内商品流通对陆路运输需求量大,巴西的DHL物流公司就是全球最大的物流企业之一。基于公司的用车理念和运输需求,在运输车辆的选择上,DHL对产品品牌、品质、服务、质保都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经过多番考察,在众多轻卡品牌中,DHL最终选择了出口全球132国的国际帅铃,帅铃也成为了DHL在拉丁美洲首次采购的中国轻卡品牌。
帅铃也成为了DHL在拉丁美洲首次采购的中国轻卡品牌

  2021年,“碳达峰”和“碳中和”战略的提出为新能源轻卡的发展提供了无垠沃土,中国汽车工业在新能源技术发展道路上推进迅猛。对于新能源轻卡的需求不仅体现在国内轻卡市场上,也体现在国际轻卡市场中,江淮1卡纯电动轻卡在国内国际市场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以巴西市场为例,其对于纯电轻卡产品拥有较大兴趣,对江淮1卡的市场口碑也有着一定的了解。

  在巴西市场,根据巴西市场的新能源需求,江淮1卡提前布局、积极应对,是巴西市场最早导入电动轻卡的品牌。在2021年,国际帅铃在巴西市场就批量交付超过了100台电动轻卡,在轻卡细分品类当中,拥有中国品牌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江淮1卡

  此次采购之前,江淮1卡当地经销商针对巴西DHL物流公司的使用场景,提前安排了测试培训、驾驶培训,提供了固定充电桩充电方案。随后,通过不断的跟车测试,了解客户使用场景中的日常行驶车速、行驶距离、使用区域等特点,并针对客户的上装要求,对车辆做出相应的适应性改进。

  在多轮测试和首台样车采购使用后,DHL对江淮1卡电动轻卡出色的品质和完善的方案非常满意,其公司CEO对国际帅铃的优秀品质赞不绝口,并随后开展了批量采购合作。不仅如此,DHL还表示今后将持续与江淮1卡帅铃电动轻卡开展合作。

淮1卡电动轻卡

  国际帅铃,出口全球132国,江淮1卡电动轻卡批量交付巴西DHL物流公司,是国际用户对江淮1卡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今后,江淮1卡将继续加快全球化布局,把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更智能的新能源商用车销往世界各地,为中国智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6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