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赢运之骥”影响力奖项揭晓,奥铃M卡喜获赢运之星桂冠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2年11月24日, 2022-2023年度“赢运之骥”影响力盛典隆重举行。奥铃M卡凭借超高颜值、全能配置以及灵活节油等优势,不负众望,在盛典之上获得“赢运之星——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高端小卡”奖项。

由第一物流网、韬克商用车网、中国物流商用车专家委员会主办的“赢运之骥”影响力盛典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汇萃了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商用车专家委员会的知名专家、企业家等多位大咖。盛典组委会从物流运输等行业用户角度出发,在赢运调查基础上,发现具有杰出口碑的产品与品牌,基于用户推荐、专家评定,结合走访物流与商用车市场的深度调研结果进行综合评定,向获奖企业颁发“赢运之骥”奖。

奥铃是福田汽车的轻卡业务主体,继去年福田汽车达产1000万辆后,奥铃也在今年产销突破100万辆,成为中国销量破百万用时最短的轻卡品牌。

作为福田奥铃的明星车型,奥铃M卡,以“4米2以下”货车的产品定位助力城市物流末端配送,其名字中的“M”,代表着Make More Money,帮助用户赚更多的钱。

奥铃M卡一直以高颜值网红小卡著称,自上市以来就广受年轻用户青睐和追捧。在第六届齐鲁车坛消费者信赖品牌颁奖盛典中荣获“年度商用车最佳设计车型”大奖,展示出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此次奥铃M卡获得“赢运之星——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高端小卡”这一奖项,可谓实至名归,再一次证明奥铃M卡魅力无限、引领潮流的超凡实力。

好看、好开、好用是奥铃M卡获得“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高端小卡”奖项的核心因素。车辆外观上,主打清新蓝的配色,充满潮流和朝气,让年轻人一眼倾心。轿车化内饰,宽敞的驾驶空间,舒适享受。车内储物空间丰富,方便实用;配备原厂的手机支架,考虑周全;具备低货台,装卸货更方便。

奥铃M卡拥有汽油和柴油等多种动力选择,根据车型品类,可提供不同的扭矩和马力,轻松应对日常运输下城市路况,还特别适合有跑坡道、山路运输需求的用户。同时匹配全铝合金轻量化结构变速箱,融合整车轻量化设计,带来了最大化的省油节能效果。驾驶舱还支持单排、排半、双排可选,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未来,奥铃也将持续跟进用户个性化需求,不断吸收用户需求痛点,持续完善奥铃M卡的产品体系,拓展奥铃M卡的应用场景。同时奥铃M卡也将在新能源、专用车等领域发力,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奥铃M卡作为一款颠覆传统的新时代赚钱小卡,相信在新蓝牌时代会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分享到:
阅读量:40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