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韩师傅:本想做个兼职,没想到开着恺达生意越做越大!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韩师傅是安徽合肥人,也是一位兼职卡友。为什么说是兼职呢?因为韩师傅有自己的工作,平时在公司里上班,工作之余开着自己的江淮1卡恺达X5接单跑货拉拉。最近,这份兼职越做越大,韩师傅已经决定再买一辆江淮,两辆车一起专职跑货运了。
江淮1卡恺达X5

  不用货比三家,买车认准恺达

  19年冬天买车的时候,韩师傅是直奔江淮1卡恺达的店里去定车的,其他的品牌连看都没看。家里人疑惑地问他为什么不多看看再决定,他说:“我就是看中了恺达,车身小巧灵活,还有江淮车皮实耐用。类似的车虽然其他品牌也有,但舒适度这块还是江淮做得好。”

  不得不说,韩师傅这次买车是带着一些个人主观喜好的。不过,后续的用车体验证明他的看法是对的,这辆恺达X5没有选错。买车之前,韩师傅对自己的用车场景就考虑得很清楚:“主要用来跑跑市内短途,在货运平台上接接单,偶尔回乡下可以兼顾家用,甚至平时上下班也可直接开着恺达,油耗低,下班直接接单。”韩师傅说。

江淮1卡恺达X5

  兼职“转正”,像开轿车一样去挣钱

  有人问韩师傅怎么开着恺达上下班,这不是卡车吗?韩师傅说,别看恺达是辆卡车的样子,开起来就像轿车一样。“这辆恺达X5用的是1.6升汽油发动机,很平顺、很安静。有时候外面环境稍微吵一些,我在驾驶室里就总以为车子还没点火,又去二次点火。而且驾驶室的隔音也很好,我经常开它上下班,像开轿车一样,一点问题没有。”韩师傅介绍到。

  这辆恺达X5陪韩师傅度过了将近一年的“兼职”时光,跑了2万多公里了,也为韩师傅积累了一些客户。韩师傅做事踏实认真,附近工厂的一些运输需求就直接交给他了。“我这辆恺达是平板车型,工厂里经常需要用叉车装卸货,操作起来比较方便。而且虽说这是轿卡,可尺寸还是比同类型的车要大一些,每次也能多装一些货,很好用。”韩师傅笑着说,“这车装货客户很满意,我用起来也很放心,动力足,油耗还不高。开着这辆恺达,就像开轿车去挣钱一样。”

江淮1卡恺达X5

  随着客户越来越多,每天的订单也越来越多,韩师傅一个人有些忙不过来了,一辆恺达也跑不过来。于是,韩师傅萌生了专职跑货运的想法。“我打算再买一辆江淮的骏铃,这辆恺达也继续跑。”韩师傅计划道,“现在的单子其实我一个人已经跑不过来了,准备让儿子和我一起跑。”

  江淮1卡恺达,像开轿车去挣钱。对于韩师傅来说,这辆江淮1卡恺达X5不仅仅是工作上的助手,更是生活上的伙伴。它帮助韩师傅把货运业务越做越大的同时,也将“兼职”慢慢“转正”,为韩师傅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新的变化,也为韩师傅的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机遇。未来,相信在江淮1卡恺达的陪伴下,勤奋、踏实的韩师傅一定会把运输生意越做越好、越做越顺。

分享到:
阅读量:46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