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阔天地的战场,有东风途逸陪伴着年轻人去闯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让平凡的生活过得出彩,为有限的生命赋予乐趣,将脑海中的说走就走,即刻变为脚下的行动,与所爱的事物总能建立起难以割舍的情结,这是新一代年轻人的所思所想。

为喜爱搭建时尚舞台,为激情创造自由天地,为享受打造舒适之家,为梦想送出最好的礼物,这是东风途逸的实力表现。当年轻人与东风途逸相碰撞,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需求与追求的时尚舞台

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观是独特的,不一样的成长经历让他们在文化的碰撞与眼界的开阔中极具个性。那么,东风途逸又是如何在年轻的卡友中掀起一股时尚之风呢?

轿卡式的造型、一体化的格栅设计、流畅的腰线让车辆更具有层次感,给人更显前卫的整体感观,而且东风途逸在外观设计上巧妙地把镀铬装饰条和LED日间行车灯融合在一起,使整体感和时尚度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刚硬中不失柔和,时尚中不缺细腻,东风途逸将实用与美相融合,让年轻人对喜爱有了可以诠释的舞台。不仅如此,东风途逸的外观配色多样,有悦动红、工程黄、梦幻蓝、骑士金、梦幻白,任凭喜好各异的年轻人挑选,满足他们对不同美的需求。

科技便捷的舒适之家

一辆真正有实力的微卡不会仅仅依靠外观让年轻人为之倾心,而是整体上都会散发着让人欲罢不能的魅力。东风途逸有科技无狠活,让便捷与舒适充斥在运输途中的每一个瞬间。

加厚型航空座椅与135°半躺式靠背,减轻卡友的行车疲惫感,让工作与享受共同进行,鱼和熊掌兼得。同时,东风途逸的操控系统也极具人性化,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包含蓝牙电话、定速巡航、音量调节等功能,超大液晶显示屏可实现多媒体播放、倒车影像等实用性功能。

内饰设计上,银色镀铬线条的装饰,让整体质感提升了不少。中控区除了设计有银色的装饰面板之外,还拥有金色配饰,让年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做选择。

东风途逸所拥有的自动化车窗,除了支持电动升降之外,还支持后视镜电动调节,给驾驶过程中带来了不少便利,是真正的“商用车型,乘用打造”。

随心畅行的自由天地

东风途逸作为在新一代年轻卡友中极受欢迎的产品,很大程度上源于彼此间的共鸣。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基因中总是充满着自由与冒险的精神,讨厌束缚,讨厌聒噪,讨厌一切阻碍自己前行的东西,而东风途逸的精心打造恰好给了众人一个随心畅行的自由天地。

首先,在动力上,东风途逸拥有柴油、汽油、CNG三种动力形式来满足不同运输工况的需求。不仅达到国六排放标准,而且动力强劲,起步快,上下坡顺畅,启停方便,让驾车之人感受不到丝毫的不舒服。

其次,作为标准蓝牌小卡,东风途逸空车状态下低于2.1m,机动性强,无论是居民巷路还是地下车库,均可以自由行走,而且持有驾驶证C照即可驾驶,操作起来更为简单。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通过性佳,不用担心底盘剐蹭,货厢离地高度仅为0.8m,高度低,卸货装货自然省力又轻松。

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东风途逸强劲的动力组合搭配极佳的通过性,让卡友天下之大无不可去之处,广袤的自由天地等待着去探索,又如何不被年轻人所推崇?

梦想启航的最佳选择

梦想是年轻人长在心里的花朵,而现实则充满了重重阻碍。在梦想与现实之间有多少年轻人失去了朝气?东风途逸为年轻人搭建创富、创业大舞台,在超低的购车价格下搭乘购物月的优惠潮,以裸价出击的势头,送给年轻人最佳礼物。

双十一结束,东风途逸仍将优惠进行到底,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东风途逸T3后单胎柳机1.6L车型(基础款)一口价37800元,东风途逸T3后双胎柳机1.6L车型(基础款)一口价42800元,东风途逸T5后双胎东安1.6L车型(基础款)一口价49800元。更有优惠政策加持,4万元2年0首付0利息的厂家金融政策,另外还会赠送1次首保+9次万公里保养机油(价值4000元)。

惊艳的产品让年轻人可以得到自己最喜爱的礼物,而优惠的价格与贴心的政策又让这份喜欢不至于中途夭折,东风途逸的这份温馨让年轻人的梦想得以浇灌,得以开花结果。让梦想启航,让自由飞翔,东风途逸可以说是年轻人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阅读量:43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