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凝心聚力,合作共赢 四川石油协会走进可兰素!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2年11月17日,第一届四川省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四川石油协会)走进可兰素活动,在素有“西部新能源之都”称谓的遂宁举办,四川石油协会会长严金苍一行莅临可兰素四川工厂参观指导。双方以“凝心聚力,合作共赢”为主题开展了交流座谈会。龙蟠科技副总裁,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四川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兵出席了会议。
可兰素,车用尿素

  会议伊始,四川石油协会严金苍会长首先对可兰素的邀约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严会长围绕实现“双碳”目标、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措施等内容发表致辞,他表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是中国政府向全世界发出的庄严承诺。

可兰素,车用尿素

  四川石油协会将利用好协会平台优势,为成员单位搭建更通畅的业务发展和产业提档升级的交流桥梁,携手所有成员单位聚焦能源环保大势,共谋产业新局。

可兰素,车用尿素

  议程中,可兰素总经理秦建针对全球环保行业趋势、车用尿素发展前景作了主题分享。秦总指出:近日,“比空气净化器还狠”的欧7排放标准提案已经正式登陆欧盟,国七的步伐也日趋逼近。每一次排放标准的发布都会掀起一波车用尿素市场的发展浪潮,抢滩布局、抢占科技环保赛道势在必行。可兰素相信,与四川石油协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推动四川石油产业绿色、创新、可持续发展。

可兰素,车用尿素

  随后,可兰素四川公司总经理王红兵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可兰素公司国六系统化的解决方案,王总对车用尿素的应用场景、生产工艺、加油站非油品业务的发展趋势等内容层层剖析,让四川石油协会的参会代表们更加透彻地了解可兰素,更加坚定了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信心。

可兰素,车用尿素

  会议尾声,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授牌、签约仪式。在掌声雷鸣中,可兰素代表郑重接过了四川石油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荣誉铜牌。至此,可兰素与四川石油协会鱼水相依,共同开启建功立业全新时代!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会后,四川石油协会一行参观了可兰素四川工厂生产线现场。四川可兰素产业园引用了国内先进的无人驾驶自动导引车辆、全自动化环保吹塑技术、“一网统管”的智能化运营大屏等“高精尖”生产设备,利用数据化管理工具完善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服务体系,为广大用户输出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设备先进、产能高超、智能制造的可兰素四川工厂让来宾们赞叹不已,对赢战国六、布局国七市场充满信心。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