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运重卡王者出征 氢燃料及换电重卡领跑新能源赛道

发布时间:2022-11-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语天
  随着运输行业多资源渠道发展,国内货运流通时间变得极其快速。常言道,时代的一粒灰,落到个人头上便是一座山。长途运输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面对“双碳”战略背景下排放压力的升级以及运输成本的增加,众多从事钢铁、煤炭等企业开始选择新能源重卡来降低物流成本,同时提升自身的盈利能力。

  化身前端“破局者”超前布局华丽出圈

  大运汽车作为中国民营重卡企业的领军代表,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自身敦厚的产品理念深受广大卡友青睐。不仅如此,大运汽车近几年发力新能源市场,不仅与众多大型物流企业进行深度合作,而且也收获了极佳的市场口碑。随着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的提升,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已是一片广阔的蓝海。

  作为国内首个将纯电牵引车批量下线的厂商,从追求销量到追求技术,大运汽车在环保技术和三电系统研发上均投入大量物力、财力,化身打响新能源号角的前端“破局者”,抓住机会,打破市面上新能源汽车领域供应链短缺的壁垒,形成一个完整的新能源产业体系。

  氢能源电池异军突起成市场新宠

  在氢能源领域,大运重卡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背靠支撑。氢能源车型在整体性能与续航里程方面有着绝对优势。大运E8、E9作为大运重卡氢能源系列的代表作,这两款牵引车型可以说是全方位助力卡友实现多拉快跑,节约用车成本的赚钱利器!

大运E8系列氢燃料牵引车大运E8系列氢燃料牵引车

  在动力配置方面,E8/E9两款车型装配的电池包,能量转换效率高,电池寿命长。不仅如此,大运氢燃料重卡的整车控制器是大运科研团队自主研发,氢能源电池系统作为整车的能量载体,配备多个氢气瓶,在有限的空间内,有效增加氢气的储备,在保证车辆运营高效的同时,最大限度提高自身续航能力,做到节能增效,提升出行效率。

大运E9系列6x4氢燃料牵引车大运E9系列6x4氢燃料牵引车

  对驾驶室需求较高的卡友,选择E9准没错。E9驾驶室主打高端长途,专为长途配送卡友们量身打造,空间更加宽敞。车内配备多功能气囊座椅,集成定速巡航功能,让卡友在更安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智能驾驶的乐趣。三九严寒,大地冰封,一股股寒潮即将到来。在严寒的天气下,车辆的动力时长大幅衰减,发出低温警报,从而影响运输效率。大运氢能源牵引车早已意识到此问题,氢能源系列牵引车已经在特定区域完成高寒标定测试,在零下25℃低温严寒考验下,在低温环境下,其冲击强度达到高值,但车辆的运作依旧灵活可靠。为南北运行跨度大或常年在北方运行的卡友们带来高效的驾驶体验,无惧恶劣环境,底气十足。

  纯电/换电重卡可靠稳定 值得一看

  除氢燃料重卡产品外,大运在纯电与换电重卡领域同样当仁不让,实力不容小觑。

大运N8V 6x4充换一体版牵引车大运N8V 6x4充换一体版牵引车

  大运N8V作为大运旗下的充换一体产品,动力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为282kWh,内部能量稳定,安全性高,换电速度快,只需要3分钟时间就可实现极速换电,技术领先同级别车型,运行效率得到显著提升。考虑到司机们对舒适度的需求,大运N8V换电牵引车采用头枕一体式空气减震座椅,减震效果明显,轻松应对崎岖、陡坡等复杂路面状况所带来的颠簸感。座椅支持多角度调节,满足中长途用户的驾驶需求,有效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此外,大运N8V换电牵引车采用高强度车架,安全可靠,在保障承载性和通过性的同时,有效降低故障率。这辆车的底盘采用国际品牌零部件,让底盘抓地力更强,稳定性更好。面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以及京津冀、北上广深地区对倡导绿色理念的明确要求,在港口运输、城市建筑物流、城际配送等高污染领域,对纯电动化产品的需求迫切,那就需要一辆高效可靠的纯电重卡了!

大运N8E 6x4充电版牵引车大运N8E 6x4充电版牵引车

  作为纯电重卡,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车身的重量越轻,需要克服的阻力就越小,也就能更节省成本。大运新N8E整车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在发动机、变速箱、车桥、悬架、油箱等多处进行优化,整车综合自重低于同级别车型。动力性能往往决定一辆车在实际运输中的表现。在动力配置方面,该车提供宁德时代/亿维两种电池选择,与电池组匹配的是绿控或特百佳大功率电机和AMT变速箱,两款电机的动力均强劲、经济省油,可帮助卡友提升运营效率,真正做到长运输,不耗油!花得少,拉的多!在双碳政策的时代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已然成为大势所趋。未来,大运重卡也将紧跟“绿色发展”战略布局,把新能源汽车作为企业的核心发力点,继续投产创新,精准发力。

分享到:
阅读量:536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