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再获两项殊荣!江淮1卡以全新战略引领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2年11月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商用车趋势大会暨“车轮上的中国——载世界·谱华章”年度盛典活动中。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大国典范”荣誉称号,江淮1卡帅铃宽帅王车型荣获“蓝牌轻卡标杆”奖。两项殊荣加身,是实力的彰显,是对江淮汽车不断推动物流行业发展的肯定,更是对江淮1卡聚力打造高价值产品的高度认可!
江淮1卡帅铃宽帅王车型荣获“蓝牌轻卡标杆”奖

  从木轮车、畜力车到卡车,城乡物流运输工具的变迁,勾勒出时代变化的轨迹。商用车作为保障国计民生与社会经济流通的重要装备,在推动社会经济建设,提高国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从1964年建厂到1985年量产了第一代轻卡,再到今年7月15日江淮1卡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一路走来,江淮汽车与中国物流运输行业同发展,推动商用车的不断焕新升级,为行业发展和社会经济流通做出了突出贡献,见证行业变迁、引领行业发展,“大国典范”江淮汽车当之无愧。

  蓝牌轻卡标杆 帅铃宽帅王高价值宽体车型

  紧跟时代步伐,助力行业发展。新蓝牌时代,江淮1卡正在发起一场引领商用车行业的价值变革。此次荣获“蓝牌轻卡标杆”的江淮1卡帅铃宽帅王正是江淮1卡历时3年精心打磨,准确把握市场需求,从底层重构和设计,为全新蓝牌而生的高价值宽体车型。

  帅铃宽帅王获得蓝牌轻卡标杆车型奖的关键在哪?

  我们都知道,蓝牌新规要求轻卡货厢宽度不大于2100mm。帅铃宽帅王采用2100mm最大合规货厢,就是为了获得载货空间最大化。另外搭配6000T压力机一次成型的180高强钢车架,进一步提高承载性能。

帅铃宽帅王

  当货厢、车架已定,围绕4.495吨的总质量要求,降低自重是提高承载的关键所在。帅铃宽帅王具有最明确的价值观,驾驶室不追求绝对的大,也绝不向紧凑妥协,1920mm宽体驾驶室,可满足三人乘坐,且主驾驶室空间比1995mm驾驶室肩部空间还要大20mm,在保证乘坐舒适性的基础上,自重更轻,自然拉得更多。另外帅铃宽帅王采用1920mm宽体驾驶室搭配2100mm最大合规货厢,驾驶室宽度与厢车3100mm的整车高度符合黄金分割比例,视觉效果完美,关键是风阻系数更小,油耗更低。

  另外帅铃宽帅王还搭载了安徽康明斯E2.5发动机,匹配江淮黄金传动系、硅油离合风扇、真空低滚阻轮胎以及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全新高导流罩。综合下来,帅铃宽帅王较同级别产品百公里油耗降低1~2L,荣获“蓝牌轻卡标杆”奖项实至名归。

帅铃宽帅王还搭载了安徽康明斯E2.5发动机

  接连获奖,是江淮1卡全新战略升级的体现

  11月16日,在荣获“车轮上的中国——载世界·谱华章”两项大奖的同时,在“2023中国商用车产品测试”颁奖典礼上,江淮1卡冷链1号帅铃S7冷藏车、骏铃金饭碗和恺达X6被评定为“年度车型”,分别荣获“年度节能车型”奖、“年度用户推荐车型”奖和“年度小卡”奖。

江淮1卡冷链1号帅铃S7冷藏车

  接连获奖的背后,是江淮1卡全新发展战略的升级,基于多年来深厚的积淀和前瞻规划,江淮1卡发展战略已经全面升级,并布局“燃油+纯电+混动”三驾马车。在燃油轻卡市场,江淮1卡产品矩阵不断丰富,产品实力全面领先,以帅铃宽帅王为代表的新车型已成为轻卡标杆;在纯电轻卡市场,江淮1卡起步早,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在混动轻卡市场,江淮1卡四大技术路线齐头并进,全新一代混动车型在11月15日“2022世界未来商用车博览会暨世界新能源及智能物联商用车生态大会”上惊艳亮相,在商用车市场树立了混动新标杆。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江淮1卡三驾马车发展战略引领下,江淮1卡不断获得行业认可,接连斩获行业大奖。未来,江淮1卡将全力推动商用车产业绿色低碳变革,助力物流运输行业降本增效,与祖国同进步同发展,车轮上载世界,谱写魅力华章。

分享到:
阅读量:46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