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售后“零距离”! 依维柯温馨服务守护你的DailyLife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依维柯的服务就是给力,前后才不到半个小时就帮我解决了问题,开着舒心,用着放心……”

  “依维柯承载力真不错,运来这么多的矿泉水和方便速食,解决了燃眉之急……”

  这是去年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时发生在郑州街头巷尾的一幕。面对突发的灾情,南京依维柯当即组织救援服务队前往支援,不仅为依维柯的车辆提供服务,还全程参与救援行动,检修车辆、清理路障,为涉水车辆提供救援服务,确保防汛救灾支援工作顺利进行,这样的温馨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扬。

  有温度,有力量!作为轻型商用车行业知名品牌,南京依维柯始终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打造了一支快速、便捷的服务团队和集全方位关爱、全天候支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呵护于一体的温馨360服务体系,让每位依维柯用户都能感受到“依”家人的温暖,让每位依维柯用户都能体验到不一样的360温馨服务。

  刘先生在建材市场开了家门店,2020年买了一台依维柯,他说:“我是做建材的,车子主要装一些装饰材料,瓷砖、实木地板之类的,对承载要求很高。当初去店里选车的时候,依维柯的销售员真的非常热情,给我详细讲解了欧胜这款车的性能特点,带大梁,动力强,有梁有芯用下来效果也非常好。特别是在售后服务上也很到位,开了20多万公里了,车子没什么问题,而且店里面也经常打电话询问我用车感受,并提醒车辆保养,真的很不错。”

  “公路客运跑的多,特别是咱们这种走山路的,一直上坡下坡的,车子开的多了,保养的次数也就多了”,从事公路客运多年的张师傅说道:“有些4S店卖完车以后,服务就不怎么上心了,但依维柯的服务真的很周到,做车辆保养的时候,修车师傅们都很细心,换机油,查看设备都很仔细,发现了小问题解决的也非常及时。”

  当前,商用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服务质量的高低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南京依维柯在不断升级产品品质的同时,售后服务方面同样精益求精,以温馨360服务体系为基础,为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快速的服务,使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零距离”的优质服务,守护他们的DailyLife。这也正是南京依维柯多年来一直深受各行各业用户喜爱与信赖,成为众多行业用车首选的重要原因。

分享到:
阅读量:41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