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重庆:开通5条定制公交线路 企业员工上下班方便了!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22年11月,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公司开通5条定制公交线路,解决了重庆腾讯信息技术公司、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公司、中德产业园等多家企业员工上下班乘车不便的出行难题。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重庆腾讯公司、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公司、中德产业园、长安全球研发中心员工上下班定制公交今天正式运行。此前,为实现定制公交运行线路设计最优、覆盖范围最广、服务力度最大,公交公司通过与用车单位多次洽谈、沟通协商,全面了解员工的出行现状、用车难题,精准设计,量身定制员工从居住小区、轨道站点、公交站点等地到企业之间“点对点”接驳线路,帮助员工解决了乘车不便、多次换乘、打车费用高昂的出行难题。

  两江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定制公交线路就是根据广大市民的需求量身设计运行,此次5条定制公交的开通也是响应了企业员工的用车需求,着力帮助员工解决出行难题。定制公交开行当天,公交公司组织了专项管理人员、安全、营运、服务管理相关负责人全程跟踪线路运行情况,现场归纳总结,针对整个运行情况组织驾驶员进行再强调、再告诫,做实做细定制公交安全运行工作。”

分享到:
阅读量:59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