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排除故障,关怀卡友,乘龙双十一护航行动紧张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双十一期间,各快递物流公司的运营活动紧张而忙碌,运输路上的卡友也忙得不可开交。为了保障车辆良好运行,减轻卡友负担,加速快递及时送达,自10月17日起,东风柳汽乘龙开启了“乘龙助力双十一,保驾护航你我他”客户关怀活动,不仅送出螺蛳粉等特色美食慰劳辛勤工作的卡友,还推出包括发动机及后处理、空调及电器系统、油路、制动系统、底盘其他部分等全方位的车辆免费检测,同时发动超过百家的服务站,安排服务人员上门驻点在京东、顺丰等各快递物流运输企业,在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网点开启了护航服务行动,保障了“双十一”期间快递业高效运营,受到用户的一致赞誉。

顺丰——昼夜驻点服务,提前排除隐患

作为国内最大的快递公司,忙碌情况可想而知,为此乘龙服务站人员根据客户的时间灵活安排驻点及车辆检查,对于一些返回时间在晚上的车辆,乘龙服务站安排人员在半夜驻点服务,在用户卸货装货期间隙,对车子进行全面检查,提前排除隐患,保障双十一期间顺丰车辆的高效运营。专业服务精神和卓有成效的高品质服务,让顺丰工作人员对乘龙服务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除了香喷喷的乘龙螺蛳粉,部分服务站还自带了反光背心、矿泉水等慰问客户。

圆通——由秋入冬温度低,提醒换季早预防

十一月,中国东北部分地区气温已降至零度。季节变换,人要加衣保暖,车也要准备“过冬”。在沈阳圆通中转中心,乘龙服务站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不仅免费为车辆做了全面的检测,还为相关人员讲解了车辆应对季节变化的方法、在季节交替时使用车辆的注意事项等。乘龙专业优秀的品质服务,让圆通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来自乘龙的温馨服务,为乘龙竖起了大拇哥。

极兔——大区经理亲自带队,得到客户好评

在杭州极兔分拨中心,浙江大区经理亲自带队,为车队讲解节能驾驶技巧、故障码识别及后处理注意事项等用车规范及知识。乘龙杭州服务站还提供了“车辆全天候,不计责任、免费外出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为极兔决战双十一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作为商用车知名企业,高品质的服务是乘龙赢得用户的关键因素之一。通过此次的活动,乘龙为顺丰、京东、圆通、申通、极兔等快递企业提供了强大的服务保障,为卡友提供了暖心的关怀,以实际行动为“双十一”期间的物流运输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未来,乘龙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持续加强服务品质,为企业、大客户、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以“专业、用心”的服务精神,推动中国物流运输产业的高品质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5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