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两次订购80台!百公里15个油!康明斯国六D4.5发动机成张老板心头爱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电商经济迅猛发展,让网购成为当下生活的一部分,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到来之际,手速的较量早已暗自进行,作为运输主力军,各大物流公司纷纷加入这场无声的战斗。与往年不同,张老板今年准备得十分充分,新购入的陕汽康明斯L5000载货车,动力强劲、省油高效,让张老板在繁忙运输季也不用再为出勤担忧!
西安康明斯 国六D4.5 发动机

  被诚心打动,为品质复购

  张老板所经营的物流公司从事绿通和百货运输,对于时效性的要求较高,随着公司业务的扩张和高时效硬性需求,今年8月份,公司计划采购一批高品质新车,几番对比后,搭载康明斯国六D4.5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L5000载货车深入人心,于是张老板决定订购40台。

  “这款发动机在我们当地市场的口碑很好,220马力跑平原动力完全够用,而且我们实际用下来,最省的车百公里能达到15个油,平均下来也就17个油,和以前的车比起来百公里至少能省下2L,动力强又省油,这两方面确实让我很满意。”

西安康明斯 国六D4.5 发动机

  除了车辆运营表现亮眼,在陆续交车过程中,张老板还感受到了来自品牌的一站式服务,从提车到用车、从服务车辆到服务于人,每个环节都做到了极致。基于发动机的良好运营表现与对品牌的深深信赖,张老板在今年10月,再度追加采购40台新车,目前公司已有80台车蓄势待发迎战双十一。

  享受品质服务,保证高效运输

  “康明斯厂家的服务人员让我备受感动,全程品牌的服务态度十分真诚热情,但归根结底,发动机真实运营的优异表现,才是我坚定复购的最大推手。”在询问张老板为何复购时,他不带任何犹豫地说出了这句话。

西安康明斯 国六D4.5 发动机

  不过短短两个月时间,公司从零星使用康明斯发动机到认准康明斯,可见张老板对康明斯发动机的深深信赖。

  双十一到来之际,张老板公司的运输生意异常火爆,使用康明斯发动机投入运营后,公司车辆出勤率较此前更高了,目前多数车已经行驶了近3万公里,发动机从未出现问题。

西安康明斯 国六D4.5 发动机

  在今年的双十一运输决战时刻,张老板早有决胜千里的底气。在康明斯发动机的守护下,张老板不仅拥有高效运输的澎湃动力,也有无忧运营的品质服务,还能依靠发动机的节油优势省下一大笔支出,他坚信,今年双十一,他们公司的运输队伍一定能够一往直前,一路领先!

分享到:
阅读量:5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