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汽车:骏铃聚宝盆荣获多项行业大奖,江淮1卡混动车型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2年11月8日,“NEVC2022第七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暨首届新能源重卡挑战赛”在四川汽车试验场圆满落幕。此次挑战赛汇集了国内主流车企的数十款轻卡车型,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在多维度的技术评测和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续航能力、最佳节能能力、最佳动力性能、最佳制动性能和新锐车型大奖,在节能、续航、动力、制动和涉水五个层面,全面领先,是真正的全能车型。骏铃聚宝盆混动车型的优秀表现也使行业对于即将到来的江淮1卡混动车型上市充满期待。届时,江淮1卡混动车型将为行业带来更多惊喜,为绿色发展注入新动力。

  超长续航获好评 骏铃聚宝盆拿下五项大奖

  大赛结合城配领域中新能源物流车的应用场景,从技术角度多维度地对车辆进行满载状态下的能耗、续驶里程、动力性、制动性能及安全性等各项性能技术指标进行测评。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与一众参赛轻卡模拟新能源物流车的城市工况特征,进行停车起步、加速、匀速、滑行减速和制动减速停车等循环工况测试,并就爬坡、加速、续航、制动、涉水等项目进行比拼。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

  本次参赛的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是插电式混动车型,在激烈比拼中,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凭借着百公里8.9升的超低油耗和1000公里超长续航一举拿下最佳续航/节能能力两个奖项,另外凭借其混动车型超强的动力性能、制动性能和涉水性能,骏铃聚宝盆还获得了最佳动力/最佳制动性能奖和新锐车型奖。超长的续航使得骏铃聚宝盆在跨市、跨省等各类运输场景中能够最大程度减少补能次数、提高运输效率,更低的油耗也有助于行业节能减排、低碳发展。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

  开创崭新篇章 江淮1卡新能1号混动车型即将上市

  骏铃聚宝盆的优秀表现获得了高度认可,江淮1卡混动车型也引发了行业的高度关注。11月15日,“2022世界未来商用车博览会暨世界新能源及智能物联商用车生态大会”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江淮1卡旗下混动车型也将正式亮相。

  混动轻卡是未来商用车最佳解决方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贯彻落实此项精神。其中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和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非常重要。“双碳”目标下,商用车特别是轻卡的新能源化刻不容缓。目前,全国已有40余个城市出台了新能源货车路权政策,赋予其特殊路权或相对宽松的通行优势。可以肯定的是,混动轻卡未来将逐步替代传统燃油车型,成为减少商用车尤其是城配运输轻卡碳排放的重要技术路线,商用车领域正迎来新的发展。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

  当产业变革来袭,唯有引领者才能开创崭新篇章。江淮1卡以国家战略为指引,发力新能源混动商用车市场,打造系列混动车型,以尖端混动科技,让超能跑的新能源卡车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引领行业低碳发展。以本次获奖的骏铃聚宝盆为例,其搭载双电机功率分流混动系统,通过“削峰填谷”控制动力输出,使发动机始终运行在高效区间,不仅省油30%,超长续航1000公里,在行业内具备绝对领先优势,而且动力强、超平顺、更安静,实现了节油环保与性能操控的完美平衡,引领行业发展。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

  在绿色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时代要求下,在商用车新能源变革的赛道上,江淮1卡紧握时代脉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致力于新能源商用车布局及技术升级,必将为推动行业绿色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分享到:
阅读量:41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