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进博会,康明斯的朋友们来相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康明斯 进博会 发动机
康明斯 进博会 发动机  2022年11月6日,康明斯与北方股份签署2023-2024年框架采购合同,康明斯将继续以优异的矿用动力解决方案,为其露天矿用设备提供动力支持。作为北方股份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康明斯已与北方股份携手走过了34年。
康明斯 进博会 发动机

  如今,全线配备康明斯发动机的北方股份矿用卡车不仅是国内市场领航者,在国际市场也极具竞争力,其销售已覆盖全球超过65个国家和地区。在康明斯的助力下北方股份持续深耕欧洲矿业高端市场,并不断扩大印度尼西亚市场份额。

康明斯 进博会 发动机

  2022年11月6日,康明斯与北京中煤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签订2023年采购合作协议。基于此次进博会签约,双方将围绕维护设备高效运行,持续降本增效及节能减排,进一步开发定制化价值包和全面解决方案,满足排放和环保要求,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相比传统维修模式,帮助客户降低设备全生命周期成本,同时保证设备高出勤率,大幅度降低客户运营成本。双方还将在新能源方面探索进一步合作。

康明斯 进博会 发动机

  截至目前,康明斯在平朔露天矿建设了多个维修基地,配备高级技术专家、维修人员、专属服务车等资源,支持平朔矿设备正常运营。

康明斯 进博会 发动机

  2022年11月6日,康明斯与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签订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在新的战略合作周期,康明斯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从工艺流程、质量标准等方面综合考量,继续优化全球大修价值包,通过持续的技术培训、专业的驻矿服务支持、标准化检修流程等项目落实,提升客户发动机维修能力及质量,降低设备运作成本的同时提升运营出勤效率。

康明斯 进博会 发动机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霍林河露天煤业与康明斯的合作已有40余年历史。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在打造发动机检修标准化方面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康明斯 进博会 发动机

  2022年11月7日,康明斯与矿冶科技集团签署采购协议,继续为其下属企业安期生的地下矿设备提供动力保障。双方将在新领域、新技术方面共同探索新机会。康明斯与安期生的合作始于2005年,在矿用设备领域的合作中,双方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和深厚的信任。在国家“双碳”目标的指引下,康明斯将确保提供高排放标准,且燃油效率表现优秀的产品,以满足地下矿客户严苛工况下的开采和环保需求。

康明斯 进博会 发动机

  在中国汽车行业、工程机械行业、大型设备制造企业走向世界的征途中,康明斯以覆盖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及10600个认证经销网点,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零部件和售后服务。

  通过建立内部跨区域的全球合作机制,康明斯积极帮助主机厂与当地政府以及项目业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与主机厂合作共同拉动前端市场,并提供强大的售后服务支持,助力客户成功。

分享到:
阅读量:39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