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华丰燃料电池树氢能行业标杆 助力北京成为国际氢能市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年来,氢能作为当前全球能源结构转型的重要战略方向,其产业发展越来越成为区域转型升级的新动能,特别是5大示范城市群的示范应用,为氢燃料汽车产业发展实现了加速度。随着京津冀燃料电池示范城市群工作的开展,北京市氢燃料电池汽车已覆盖了公交、团体班车、环卫、冷链、渣土、牵引、物流等各类车辆,应用场景广泛、市场渐趋成熟。进度条,百分之96正值北京氢能产业蓬勃发展之时,在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经开区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正式成立,总部位于经开区,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将建设燃料电池生产线、检测线和研发中心,计划于明年年底正式投产运营。

氢能

  这家带有丰田和亿华通两家优秀氢能企业基因的公司,在成立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先后推出了TL Power 100和TL Power 80 两款燃料电池系统产品,两款产品均具有业界少有的高功率密度、长续航里程、低氢耗以及长达3万小时以上的超长耐久性能,凭借更经济的生命周期成本表现,成为众多客户的第一选择。目前搭载华丰燃料电池系统的4.5吨冷链物流车、8.6米公交车、12米公交车、18吨物流车以及18吨洗扫车已正式发布。今后,华丰希望能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开拓氢燃料电池事业,在带动经开区氢能相关产业链发展的同时,为助力北京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氢能产业城市作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630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