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百公里节油6L!刘老板直言:康明斯国六发动机是首选!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层林尽染十一月,长途运输异常忙。货运旺季,卡友们对车辆的高效性、可靠性十分关注,毕竟此刻正是他们大展身手的时机,出了岔子可不行。而作为运输大军的一份子,刘老板却显得毫不担心,自从换了这辆搭载康明斯国六D6.7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L5000载货车,一路高效运输便有了保障。
西安康明斯 国六 D6.7 发动机

  1.动力强劲,对康明斯倍为信赖

  谈及为何会选择这款车,刘老板坦言自己的国四车面临淘汰了,加上自己的运输路线遍布全国各地,不少地方开始对国四车限行,因此想换一辆动力性强的运输车,这款车正契合他的心意。

  康明斯D6.7采用高度集成化、模块化的设计,与国四、国五时期的发动机相比,后处理结构更紧凑、质量也更轻。

西安康明斯 国六 D6.7 发动机

  “换车首先得跟着国家的政策走,国六时代嘛,肯定得换个国六发动机车型,这款发动机有290马力,劲儿足、又合规,对康明斯品牌我也放心,所以就直接选了。”

  2.油价飞涨,经济性优势不容小觑

  自九月底投入运营以来,刘老板的爱车已经行驶了5000公里,他不仅对于整车的动力表现十分满意,还意外地发现了发动机带给他的经济效益。

  刘老板的运输路线遍布全国各地,运输货物不固定,基本上不挑活儿,之前在高速路上运输,别的品牌车型百公里算下来平均需要22-23个油,但这款车百公里仅需17个油左右,油耗优势非常明显。

西安康明斯 国六 D6.7 发动机

  “评价一台车好不好,最重要的就是看发动机,我没想到康明斯D6.7能比之前省6L油,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新车运营以后,我确实省下了一大笔钱!”

  3.安全可靠,康明斯助力从容出行

  长途运输和短途不一样,里程长、时间长、道路复杂,但刘老板并不担心,他能够在全国各地都做到不挑活儿跑运输,正是因为车辆皮实耐用,发动机可靠性极佳。

西安康明斯 国六 D6.7 发动机

  “车子跑长途就得看抗不抗造,性能差了出现故障真的耽误不起,普通路段还行,这要是在山区路段,一时半会儿也修不了。这辆车使用下来还没出现过任何问题,在可靠性上我是比较满意的。”

西安康明斯 国六 D6.7 发动机

  在高速发展的长途运输市场,与日俱增的运力需求对物流装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刘老板坚信,在康明斯发动机的助力下,他一定能够在今年的双十一大展身手,从容致富。

分享到:
阅读量:454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