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玉柴获沙特国营运输公司重型发动机大单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近日,玉柴再获沙特国营运输公司(SAPTCO)包括YC6MK380-30和YC6L280-30两款发动机型在内的重机大单。

玉柴发动机
玉柴发动机

SAPTCO公司是沙特阿拉伯王国惟一的特大型国营运输公司,是沙特整个客运行业的标杆,具有极强的示范与带动效应。

SAPTCO再次选择玉柴产品,是对玉柴产品品质与服务的认可,也标志着玉柴发动机批量进入沙特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2017年7月,玉柴在沙特的第一家服务站配件形象店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玉柴在沙特配件销售树立起新的里程碑。形象店的运营也意味着玉柴向沙特市场展示出强大的品牌实力,提升了客户对玉柴品牌的信心。

  2017年,作为中国动力制造的排头兵,玉柴在海外市场享有极高的声誉。截止2017年,在沙特,玉柴发动机的市场保有量超过20000台。

分享到:
阅读量:39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