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动绿色发展,江淮1卡混动轻卡不止省油30%,更好开!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其中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和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尤为重要。践行“双碳”目标,如何更好地兼顾节油环保和性能操控,是各大车企的必修课,也是赢得市场和用户的关键。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江淮1卡以国家战略为指引,发力新能源混动商用车市场,重磅推出以骏铃聚宝盆为代表的全新一代混动车型,不仅省油30%,在行业内具备绝对领先优势,而且动力强、超平顺、更安静,像开轿车一样开卡车,实现节油环保与性能操控的完美平衡,引领行业发展。

  超级省油 绝对领先优势

  以推动绿色发展为指引,如何更好、更快的加快绿色转型,并逐步推进“双碳”目标,成为车企的一致目标。在乘用车板块,新能源车型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在商用车行业,新能源重卡正如火如荼。在轻卡市场,江淮1卡领先行业布局混动市场,以骏铃聚宝盆为代表的混动产品,可实现省油30%的节能目标,助力行业更快实现绿色低碳。

“削峰填谷”工作原理“削峰填谷”工作原理

  骏铃聚宝盆应用插电式PS双电机功率分流混动系统,通过“削峰填谷”控制动力输出,使发动机始终运行在高效区间。车辆行驶时,发动机输出的功率利用功率分流机构,一部分直接驱动车轮,一部分富余功率通过电机给电池包充电,提高能量利用率;当使用工况需要大扭矩或者大功率时,则通过电机与发动机一同发力,使得发动机一直运行在经济油耗区间。

  掌握尖端续航科技,骏铃聚宝盆混动车型4.5T公告油耗8.9L/100km,相比市场同级车型省油30%,满油满电续航可达1000km。如果每年行驶10万公里,骏铃聚宝盆一年可省下2万多油钱,5年能省出一台新车!以国家战略为引领,江淮1卡致力于混动技术的不断突破,推动商用车行业节能降本、绿色发展,持续提高用户运营收益。

  超强动力 起步弹射

  商用车由于载重、运输工况和使用场景的复杂多样,动力与油耗一直是一对“冤家”。混合动力技术则很好地解决了动力与节油的矛盾,在拥有超低油耗的同时,还带来超强动力,快人一步。

  以骏铃聚宝盆车型为例,它采用德威国六D20发动机+明恒动力DH45双电机功率分流混动系统,搭载DH45轻卡版混动专用变速箱,起步电机直驱,加速时油电同时发力,轮端扭矩大,最大输入扭矩400N·m,最大输出扭矩1450N·m,动力响应快,如同纯电动车般“起步弹射”。

骏铃聚宝盆冷藏车骏铃聚宝盆冷藏车

  根据动力性台架试验结果,搭载D20+DH45-1混动系统样车分别进行了4.5T、6.0T和8T的动力性测试,结果显示,4.5T时最高车速110km/h,爬坡度≥25%,0-50km/h加速时间只需6s,50-80km/h加速时间仅6.1s。与同等排量燃油车相比,骏铃聚宝盆的加速性提升38%,经济性提升大于25%,起步、加速、爬坡均能快人一步,为用户带来“起步弹射”的动力感受。

  超级安静 轿车般的舒适

  混动轻卡车型集成发动机和电动机的优势,利用先进技术实现二者之间精准配合,实现强劲动力输出、带来超低油耗表现的同时,还是天然的AMT自动挡车型,解放左脚右手,超级舒适平顺。

  以骏铃聚宝盆车型为例,它采用带自动启停的E-CVT无极变速,解放左脚和右手易操控,驾乘体验好,不怕堵车,对于发动机的启停控制也相当智能精准,对新手司机特别友好。

  混动的意义,不仅在于省油、动力强和平顺性好,车辆的静谧性也有很大提升。在E-CVT无极变速箱的加持下,开骏铃聚宝盆就好比开轿车一样,超级静谧,安静舒适,给卡友带来更加静谧的驾乘环境。

  对卡友来说,车辆不仅是运输工具,更是朝夕相处的伙伴、一起打拼的知己。骏铃聚宝盆混动车型静谧舒适,媲美轿车,让运输更加舒适惬意,为卡友们带去第二个“家”。开着骏铃聚宝盆,卡友们可以找到如家般的温暖,带着希望奔赴美好的未来。

  技术是根,产品是本。江淮1卡紧握时代脉搏,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引领,致力于商用车混动技术升级,不断打造节能环保、低油耗、超级舒适的商用车驾乘体验。相信以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为代表的全新一代混动车型,上市后必将一炮而红!

分享到:
阅读量:2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