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快递绿通两不误,乘龙H7陆航版成为顾师傅赚钱秘诀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顾师傅来自河南南阳,主要从事快递、绿通的干线运输,从几千公里外的武汉、昆明往返于南阳。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多年,顾师傅已经从当初的行业小白成为如今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当别人还在为干线运输过高的油费苦恼时,他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赚钱秘诀——乘龙H7陆航版牵引重卡。
乘龙H7陆航版牵引重卡

  “我跑的快递和绿通都是要求时效性很高,不能按时到达就意味着赔钱,所以我选车最看重的是车子的马力,马力够大才能保证运输效率,买车时一眼就相中了这车的康明斯600马力发动机。满载时起步快,加速也快,特别是我跑云南路线时,都是山区路段,跑起来还是很稳很顺,这是以前的车完全没有的全新体验。”顾师傅对乘龙H7陆航版的动力赞不绝口。

康明斯600马力发动机

  顾师傅跑得都是长途运输,来回行程近3200公里,如此长的路线,省油成为赚钱的关键。作为老司机顾师傅有着自己的省油诀窍,“上高速时,行驶时速控制在100左右最省油,这样可以兼顾速度和低油耗。今年5月拿到的车,目前跑了10万公里,百公里油耗稳定在29个左右,比起朋友560马力的车,油耗还要低1-2升,感觉每年光油费一项都能比他省出一大笔钱。”

乘龙H7陆航版

  除了马力足够大,顾师傅对乘龙H7陆航版的自动挡也颇为满意,“我这车还配备了伊顿盈动AMT 12档变速箱,换挡提速相当平顺,开起来省力、舒服,不但降低了驾驶强度,缓解驾驶疲劳,也提升了行车安全。”据顾师傅介绍,自动挡车对驾驶操作要求降低,可以有效规避误操作等情况,实现高效节油,降低故障率,非常适合干线运输场景。

  顾师傅与朋友两人搭伙轮流驾驶,“跑长途干线时间紧,都不舍得下车休息,所以驾驶座椅和车内卧铺是否舒适,对于我们来说尤为重要。”顾师傅说道,“乘龙H7陆航版是平地板设计,驾驶室空间大,还配备了通风加热座椅和大卧铺,能够很大程度上缓解驾驶疲劳。”

乘龙H7陆航版

  乘龙H7陆航版不仅为顾师傅带来更多收益,还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享受,让顾师傅在干线运输路上更加自如。整车节油设计更助力顾师傅降本多赚,进一步提高收入水平,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这样的干线运输赚钱利器,您心动了吗?

分享到:
阅读量: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